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味人生抄龍八夷? 病床掉包橋段雷同


發佈時間:2015/10/2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鄉土劇《甘味人生》竟然抄襲韓劇《龍八夷》,讓粉絲看得好氣又好笑。有眼尖的觀眾發現,醫院拍攝場景,兩派人馬要搶病人,還掉包手術床的橋段,根本就和《龍八夷》一模一樣!鄉土劇製作人坦承,的確是有參考韓劇的劇情,但他表示,因為鄉土劇的撥出時間很長,難免會參考其他戲劇作品。

《甘味人生》片段:「楊小姐很抱歉了!」

韓瑜病厭厭的躺在病床上卻被院長注射不明液體,更打算拿玻璃片割傷韓瑜的手,沒想到她突然醒來嚇壞院長,這個片段是不是很眼熟,韓劇《龍八夷》李科長想對金泰希下毒手,對方卻驚醒讓醫生嚇得跌坐在地上,但類似的情節不只這一段。

《甘味人生》片段:「楊子欣死了。」

《龍八夷》片段:「我妹妹死了!」

雙方人馬大打出手,正當英雄救美時男主角卻受傷,就連經典的掉包橋段幾乎如初一撤。

《甘味人生》製作人郭建宏:「我們一集要播2個半小時,我們需要的橋段會很多。」

明明病床就在眼前卻說女主角已經死了,掀開被單一看,躺在床上的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劇情抄很大,觀眾在網路上罵聲連連。

《甘味人生》製作人郭建宏:「所以一定會有橋段有相當的類似度。」

每天撥出的ON檔鄉土劇劇情需求量大,只不過這回竟然和收視創新高的韓劇撞梗,讓觀眾一時之間難以接受。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甘味人生#龍八夷#抄襲#鄉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83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