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王金平、吳敦義喬位子? 朱立倫拉攏天王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董明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朱立倫拚選戰,先拋出「國會改革」展現「改革」決心吸選票,但如何讓黨內天王齊心協力幫自己抬轎更是學問,朱立倫除了表態要把王金平列入不分區第一名,據傳也已規劃指定副總統吳敦義當代理黨主席,各天王的權力分配妥當,收攏人心,關鍵時刻黨內大老一個都得不起,因此前榮譽主席連戰赴中國大陸閱兵引發的風波,這會兒也很可能輕輕放過不再追究!

記者vs.副總統吳敦義:「副總統,國民黨明年換你接黨主席嗎?」

選戰還沒定生死,國民黨內部先來「喬」位子,要怎麼讓副總統吳敦義心甘情願幫忙輔選,外傳朱立倫已經和黨內有默契,先指定吳敦義當代理黨主席,為明年黨魁選舉先鋪路!立法院王金平穩坐不分區第一名,天王每個人都分個位子「團結」拚選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就現有大家批評的或是比較關心的國會協商制度,或是國會的一些效率,希望我們所有參選人不管是區域的還是不分區的參選人,大家都要承諾改革。」

朱立倫拋「國會改革」實在是太陽花學運後遺症太慘痛,國民黨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爬起來!

立委張慶忠:「這個到目前是還沒有跟我們溝通說要如何簽同意書。」

立委盧嘉辰:「只要黨中央有任何的指示,我們會全力來配合。」

就算還弄不清要怎麼進化?怎麼改革?總歸領頭羊說了算,立委各個點頭稱是,至於對手蔡英文,朱立倫這樣形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總不會是女版馬英九對2.0馬英九,選擇嘛,這是一個比較務實的對民生政策、對兩岸政策、對國防政策或經濟政策的關心。」

砲打蔡英文「空心」不實在,而朱立倫又有多「務實」?為了要讓大老齊心協力全挺他,到大陸看閱兵的前榮譽主席連戰,這會兒也打算輕輕放過不再追究,大敵當前,朱立倫先安內才能攘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會改革#國民黨#王金平#吳敦義#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60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