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累了嗎?國稅局公務員 上班座位打瞌睡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宜蘭有民眾到國稅局洽公,沒想到進到辦公室,卻發現公務員在辦公桌前大睡特睡,讓民眾拍下照片上傳網路,還說明明已經是下午上班時間,卻還在櫃台前睡覺,實在太不應該。

男子坐在椅上雙手交叉,頭也已經歪歪,看起來,似乎睡得很熟。

換個角度,一樣睡得好香甜,正值下午兩點多,但是看看這是哪?辦公桌排排放,國稅局大大字樣,原來這裡是公家機關。

民眾洽公看不下去,氣的po文說19日下午到國稅局洽公,但是這位櫃台的辦事員不辦公,卻睡起覺來,民眾氣說原來每年繳的稅都在養米蟲。

來到國稅局,游姓公務人員照常工作,但是對於上班打瞌睡,覺得很抱歉。

游姓公務員:「以後就是要改進,如果說真的很累,就是請假這樣,避免說影響到工作。」

但他的同事私下表示,游姓公務員已經任職13年,家裡有八十幾歲的父母要養,兒子又患有自閉症,還要負責大批退稅業務,兩頭燒才會體力不支,上班打瞌睡。

羅東稽徵所審核員陳鳳鎮:「他昨天19日雖然他身體不適,可是他還是不敢請假,想說硬把它撐完。」

被拍到的當天,是國稅局電腦退稅收檔的最後一天,游姓公務人員雖然精神不佳,但不希望納稅人晚收到退稅款,才會堅持上班,對於他上班打瞌睡,會進行懲處,也希望外界別對他太苛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國稅局#打瞌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31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