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山動物園大象失控 女子遭丟石斷門牙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壽山動物園出現大象情緒失控,用鼻子丟石頭砸傷遊客事件!一隻名為阿里的大象,在雙十節當天用象鼻捲石頭丟遊客,一名26歲的台中女子門牙被打斷,當場向客服中心反應,園方表示已經受理投訴,會協調賠償事宜,同時將在2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遊客來到壽山動物園看大象,沒想到…。

民眾拍攝畫面(2014.1):「壽山動物園的大象居然生氣了,牠向外面丟…哇!哈哈哈哈哈!」

柵欄裡的大象疑似心情不佳,突然用象鼻向外灑水,潑的遊客全身濕…這個驚險一瞬間發生在去年1月份。這隻大象名叫阿里,住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相隔1年時間,他又闖禍了...

10月10日雙十節當天,一名女子從台中來逛動物園,阿里也是用象鼻亂甩,不過這次丟出來的是石頭,往柵欄外一砸…沒想到石頭不偏不倚砸中女遊客的臉,26歲妙齡女子門牙當場段落,緊急向客服中心投訴!

民眾拍攝畫面(2014.1):「那邊的人很怕,那邊的人,對!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在看大象到底對他們做什麼,對對對,丟東西過來,對對對!」

不是第一次意外傷人,園方證實了這項消息,表示動物園有為遊客投保意外險,也已經受理討論理賠,20日也將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情況。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山動物園#大象#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5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