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破暖男形象! 宥勝演菜鳥警察逞兇狠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宥勝的新電影《菜鳥》即將上映,裡面顛覆他以往暖男形象,是凶狠的一面,還有打鬥劇情讓人耳目一新。今年的國片除了《大囍臨門》和《我的少女時代》有破億票房之外,其他的國片票房差距都很大,影評人指出排片量的多寡,也是影響票房的原因重要。

電影《菜鳥》:「新來的!你家住海邊喔!」

以往給人暖男形象的宥勝,這次飾演爆走菜鳥警察,在戲裡有不少凶狠打鬥的劇情,讓他發現不一樣的自己。演員宥勝:「糾結之後,我自己的正義感要被扭曲的時候,我覺得很憤怒,在裡面很呈現。」

把波麗士大人用寫實的方式,將黑暗面帶進大銀幕。搶攻年底國片市場,還有這2個人。電影《愛情算不算》:「這2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懂他們的緣分啊。」

男主角布魯斯當起月老,幫周幼婷牽紅線的愛情片

電影花絮:「我們全家不太熟,豆寶一天起床之後,就不斷跟3個奇怪男生混在一起。」

3位男主角張書豪、陳大天、郝劭文,以及影后張榕容的喜劇片,加上宥勝的《菜鳥》,以及任賢齊的《落跑吧愛情》、《風中家族》、《角頭》、《青田街一號》,或者是《愛琳娜》,從社會寫實到愛情小品,甚至恐怖片,國片題材豐富,但票房從《角頭》的8千萬,到《愛琳娜》的8百萬差距很大,上映時間長短也有落差,影評人指出排片量有很大關係。

影評人彌勒熊:「其實都是看票房表現,排片的制度,他們就是決定了整個台灣,什麼電影、什麼時候上檔。」

影評觀察到其實近2年來,國片的年產量與票房的成長並不明顯,而票房收益更是集中在少數幾部影片身上,也就是說,大多數國片面臨苦無上映的機會,2015年剩下2個多月,就看接下來的國片能不能開出紅盤。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國片#宥勝#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624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