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基因!「懵智」親弟上RM 花美男相貌曝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宋智孝臉書)

《Running Man》唯一女神宋智孝充滿個性美,有懵智稱號,不僅電暈夥伴Gary也紅遍中港台,她常常頂著亂髮與素顏錄影,是南韓罕見的天然美女,這次他帶親弟上節目,沒想到弟弟竟然是花美男讓人超驚艷,之前就有其他成員也帶過家人上節目。


韓綜節目《Running Man》:「超人戰隊,宣揚和平,宇宙展示,我們的。」

拿出超級戰隊的東西,逼著弟弟跟她一起唱主題曲,還搭配舞蹈動作,弟弟更加碼爆料。

韓綜節目《Running Man》:「姊姊總是打我,沒打。」

宋智孝頓時慌了手腳急忙否認,姊弟打鬧的樣子十分逗趣,花美男親弟的曝光,讓粉絲大嘆一家人的優秀基因,主持人的家人出現在節目中可不是第一次。

韓綜節目《Running Man》:「是光洙爸爸嗎?我真的要瘋了,真的是…。」

長頸鹿李光洙的爸爸也曾客串節目當嘉賓,父子檔還要一起合作挑戰任務,李光洙誇張的表情讓節目掀起高潮。

韓綜節目《Running Man》:「賢宇,先抱抱吧,先抱抱。」

還有大鼻子池錫辰的老婆和小孩,也曾經偷偷透過節目當起引導線索的人,讓爸爸感到驚訝卻又很窩心,還有哈哈的明星老婆也曾客串一角,綜藝節目找來主持人的家庭成員充當神秘嘉賓,打出親情牌,溫馨又搞笑衝高收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智孝#天然美女#弟弟#花美男#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61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