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掩人耳目! 租豪宅找富二代賭德州撲克

記者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35

17日晚間,警方在內湖的一處豪宅,查獲有人違法賭博!他們賭具齊全,包括專業賭桌、德州撲克牌、籌碼,甚至連荷官都有。警方調查,郭姓主嫌以每個月5萬元的代價租下豪宅,疑似想掩人耳目,邀請富二代朋友來賭博,收抽頭費賺錢。


賭客坐在牌桌上當場被逮,低著頭動也不敢動,牌桌上除了手機還有德州撲克牌、籌碼,甚至專業荷官也在場。

賭客有男有女一共8個,再加上1位主持人、2名荷官、專門記帳的1人,其中郭姓主持人每個月花5萬多元錢向屋主承租豪宅,違法賭博地點就選在內湖五期重劃區附近的高級住宅區,掩人耳目。

內湖偵查隊隊長楊坤明:「利用這個假日的期間,招攬了他(主持人)的好友,在屋內進行這個德州撲克的賭博以謀取這個抽頭。」

來賭博的幾乎都是主嫌的富二代好友,證物桌上一字排開,10萬8千元的現金,記帳本上頭寫的清清楚楚,誰花了多少錢,金額都是上萬起跳,另外郭姓嫌犯還向警方供稱,這滿滿的籌碼是他的收藏,被查扣很捨不得。

內湖偵查隊隊長楊坤明:「這名郭姓的主嫌啊,他平時熱衷這個日本RPG裡面的史萊姆的卡通人物。」

被逮後一句話都不說,主持人、荷官、記帳被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另外8名賭客則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得再繳納9千罰鍰。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違法#賭博#賭具#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69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