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12票表決贊成 臨全會「換柱」成定局


發佈時間:2015/10/1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登場,挺住跟倒柱兩派最終對決,罕見不用鼓掌方式通過,而是進行全場舉手表決,最後812票同意換掉洪秀柱,遠遠超過半數,洪秀柱不再是總統參選人,不過其實表決前先讓洪秀柱柱暢所欲言,10多分鐘的演講,一邊強調自己不會同意換柱,一邊慷慨激昂捍衛對黨的忠貞,還說「黨可以放棄我,但是洪秀柱絕對不會放棄黨」,希望用真情最後一搏,語畢全場起立鼓掌,讓洪秀柱英雄式光榮退場留給她尊嚴。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不知道幾分鐘後,我的身分會不會改變。」

再度站上全代會的舞台,洪秀柱不放棄最後一搏。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儘管遭遇種種橫逆,我心如初無怨無悔,秀柱陷入有生以來最痛苦的長考,我要不要為了捍衛我的價值理念,與我所深愛的對簿公堂?」

慷慨激昂,犧牲都是為了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如過廢止我的提名,但合理性正當性,程序合法性是有高度爭議的秀柱無法忍同,但身為黨員只有『被迫接受』。」

不怨黨的決定卻也無法認同,最後宣言壯烈明志。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孤臣可棄但絕不折節,黨可以不要我秀柱不會放棄黨,天佑中華民國謝謝大家,不會不要洪秀柱對不對?」

全體起立鼓掌高喊不能沒有你,讓洪秀柱英雄式光榮退場,但本來想當面道歉的朱主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洪秀柱副院長最高歉意。」

這話只能對空氣說,洪秀柱待在休息室等候黨的抉擇。臨全會主席林豐正:「各位有沒有人反對?有!希望不記名投票,好!那你提出來。」

過程不平順,一度有黨代表要求秘密投票。臨全會司儀:「請各區清點在場代表人數。」

預期出現的鼓掌沒出現,而是舉手記名表決,馬總統、王金平、連戰通通舉手換柱,總共812票贊成遠遠超過半數,換柱成定局。

臨全會主席林豐正:「同意通過廢柱,謝謝。」

洪秀柱不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時全代會#國民黨#洪秀柱#舉手#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535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