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舉手 結果共544筆

  • 新北阿嬤遇行人地獄 逾10輛車不讓硬衝…她嚇到不敢過馬路

    新北市1名阿嬤日前步行經過中和區連勝街一帶,拄著雨傘要過馬路時,不料,經過的10多輛汽機車卻都未禮讓行人,反而高速駛過,讓阿嬤嚇得「不敢動彈」,最後是熱心的機車騎士停下車輛並舉手示意,阿嬤才平安通過,畫面事後也在網路瘋傳,轄區警方接獲檢舉後,將對未禮讓的汽、機車開罰。
    2024/04/21 09:47
  • 再三確認!防再現「盧縣一事件」 韓國瑜喊:誰沒拿到表決卡?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由於上週表決時出現「盧縣一幽靈票事件」,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在投票時三度詢問台下委員「是否都有拿到表決卡?」,有委員舉手表示沒拿到時,韓並一一唱名,請會場幹事人員協助。
    2024/04/19 12:07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公車衝進臭臭鍋店!雨遮毀 吃鍋客人奔逃

    舉手攔公車,車子竟然是朝自己撞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附近,中午一輛公車撞進路旁的臭臭鍋店,遮雨棚坍塌碎片四散,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準備要上這輛公車,卻被衝撞還遭掉落物砸中,頭部骨折必須開刀治療,而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暈眩釀禍。
    2024/03/20 19:17
  • 吳慷仁無預警暴瘦「僅剩53公斤」 瘦骨嶙峋鼻酸模樣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他從40歲演到60歲,隨著年齡增長,身形愈來愈枯瘦,一舉手一投足都顯得格外虛弱蒼老,導演祝紫嫣透露當時吳慷仁為戲瘦到僅剩53公斤,讓自導自演吳慷仁女兒一角的她都忍不住心酸直呼:「他真的好老、好憔悴啊!」與戲外帥氣模樣判若兩人,並表示很難有演員可以做到這麼極致,非常幸運能夠與吳慷仁合作。
    2024/03/20 18:56
  • 立院協商前陳昭姿為廢票喊冤 怒問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不過在協商開始前,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為立法院長選舉手沾到印泥,被認定為無效票一事,衝上前質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總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故意的」。
    2024/02/05 17:21
  • 《夜夜秀》涉歧視挨批!聽損演員心痛喊:被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大陸媒體人、《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選舉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掀起外界抨擊,身為聽損者的演員東明相也不滿發聲,氣喊「被這樣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2024/01/24 19:49
  • 「全壘打王」上場都在想什麼? 張泰山逗回:不要被三振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他分享了球隊生活中的小故事,現場有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也踴躍問問題,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現在民眾舉手問問題搶翻天,其中有球迷問他:「上場打擊時都在想什麼?」張泰山則逗趣回應:「不要被三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4/01/20 17:48
  • 羅致政控性愛片「深偽介選」 新北檢:鑑定結果這原因暫不公開

    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接連爆發爭議,除了網路瘋傳數段私密性愛影片,男主角貌似羅致政外,還有疑似與總統蔡英文的談話錄音黨外流。對此,羅致政主張皆為境外勢力深偽介入選舉手段,其中就性愛影片部分已向調查局檢舉並由調查局進行鑑定。調查局說明基於偵查不公開規定,目前並未公布結果,而未來是否會公開,新北檢則表示按照《性侵害犯罪防治法》,需尊重被害人意願及視辦案需求而定。
    2024/01/08 14:03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章廣辰演而優則導!跟隨「夯團」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

    演員章廣辰近日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舉手投足展現時髦魅力。她去(2022)年以《華燈初上》耿直的阿達,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參與Netflix話題劇《此時此刻》、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的演出,章廣辰在演藝這條路上越走越自在,也讓大眾看見他更多可能性。
    2023/12/08 16:41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私約人妻出遊 石頭不忍出手了

    五月天28日在倫敦The O2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備受期待的點歌環節裡,因石頭的家人也在台下聆聽,他「內舉不避親」直接讓老婆「狗狗」點歌,更解釋:「她其實沒有舉手,但我想要點她,她很久沒來看五月天演唱會了,一定有很想聽的歌。」閃瞎全場歌迷。
    2023/11/30 12:40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金馬60/「東方不敗」林青霞出道50年奪終身成就獎 李安獻獎全場起立致敬

    永遠的「東方不敗」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獲得今(2023)年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69歲的她狀態超好,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林青霞從金馬獎評審團主席李安手中接過獎項,獲得滿場的掌聲加尖叫,全體也起立向她致敬。
    2023/11/25 22:52
  • 金馬60/林青霞來了!超美狀態豔壓紅毯 曹祐寧「這舉動」被罵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在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她以黑白色系華服出席頒獎典禮,狀態超好的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不過主持人曹祐寧似乎太過緊張,還差點將麥克風塞到林青霞嘴裡,讓林青霞忍不住發聲制止,也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到底在幹嘛?」
    2023/11/25 19:08
  • 翁立友豐滿辣妻真面目曝光!天后不忍全說了 密揭神隱內幕

    去年悄悄密婚的翁立友,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結婚已經快2年的他,愛妻一直都相當神秘,只有婚紗照露出豐滿上圍,其餘都沒有曝光過,令人相當好其,對此,龍千玉、張秀卿都舉手說看過翁立友的老婆,並直言是個大美女。
    2023/11/22 17:48
  • 葉門叛軍持槍攻入駕駛艙逼投降 日貨輪遇襲影片曝

    日本三菱集團旗下海運公司「日本郵船」,其中一艘貨輪,遭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挾持,日本、美國同聲譴責,呼籲快放人,不過,叛軍行徑囂張,前一天公開宣稱挾持船隻後,今天還公布當時影像,荷槍實彈攻進駕駛艙,船員被迫舉手投降畫面曝光,以色列直指伊朗就是幕後黑手。
    2023/11/21 15:28
  • 啦啦隊女神「走光片外流」舉手全露出! 挺過霸凌風波報喜:我沒放棄

    啦啦隊女神楊曉帆(小帆),先前拍攝一段熱舞影片,因動作過大,導致膚色內衣意外曝光,事後她坦言當初是她同意上傳,未料引起注意。挺過風波的楊曉帆近日斜槓歌手身分,分享發行單曲〈想得美〉的喜訊,藉此表達女性的勇敢和魅力,鼓勵正在追尋夢想的人不要放棄,也提點著大家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的努力,透過歌曲傳達自己的人生故事,及追尋夢想道路上的心路歷程。
    2023/11/16 11:38
  • 等不到藍白總統合 國民黨中南部小雞搶邀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成歹戲拖棚,總統人選至今喬不定,藍營小雞們已等不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昨主動致贈花籃給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開出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柯文哲本人今(7)日也表示「舉手之勞,願意幫忙」。據了解,眼看藍白合可能破局,不少中南部的藍營立委小雞已開始串連,希望透過各種方式邀請柯文哲站台,藉此囊括非綠選票。
    2023/11/07 14:15
  • 本土劇女神披白紗街頭狂奔 救護車上「激情擁吻」全被攝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迎來大結局,昨(30)晚播出蘇晏霈為愛披白紗,奔跑去機場追愛找傅子純,蘇晏霈說這是第二次披白紗在大街上奔跑,本來以為輕而易舉,沒想到這次竟然跑到左腿拉傷,恰巧劇情有安排救護車小組,立即幫她治療疼痛,不過和傅子純在救護車上擁吻的場面,讓她直呼超害羞,因為導演說這是兩人的「Happy Ending」要親久一點,讓雙方親到舉手投降。
    2023/10/31 14:41
  • 見熊貓變迷妹!蔡依林「體驗當粉絲」 成都開唱台下赫見遺照

    蔡依林日前剛結束巡演成都站,配合當地風情,她不只在舞台上和熊貓Dancer共舞,還在登台前先到動物園看大貓熊;個子不到160公分的她,高舉手機錄影的畫面被人捕捉,也讓蔡依林看熊貓像我們擠演唱會的關鍵字,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5 12:55
  • 2.4萬人泳渡日月潭!25歲泳客OHCA急救無效

    萬人泳渡日月潭,2萬4千人報名,前總統馬英九,第十次參加,成績比自己去年快了2分鐘,活動中發生了意外事件,一名25歲泳客下水沒多久舉手求救,被救上岸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很遺憾,急救無效。還有一件烏龍,一名女泳客,和家人返回高雄,卻沒告知領隊,領隊找不到人,擔心出意外,緊急報請出動直升機在湖面搜尋。
    2023/09/24 18:04
  • 2.4萬人泳渡日月潭 25歲泳客OHCA急救無效

    萬人泳渡日月潭,今天隆重登場,有2萬4千人報名,其中前總統馬英九,今年73歲,第十次參加。另外也發生了意外事件,一名25歲泳客,下水約100公尺,舉手求救,被救上岸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很遺憾,急救無效。
    2023/09/24 14:17
  • 專訪/Ozone他遭爆「躲廁所藏秘密」全員抖內幕 首揭團綜揪心畫面

    男團Ozone近日登上《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舞台,與「時尚教主」藍心湄合體演出〈你的電話〉,掀起全場回憶殺,舞台魅力完美征服現場眾人。Ozone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們日前才慶祝成軍滿一週年,6個大男生眼神裡依然保有追夢的晶亮,但多了點成熟、穩重,一個舉手投足就懂對方的意思,擁有十足的信任與默契。
    2023/09/19 13:02
  • 影音/KID奶爸教舉手說嗨! 8月大萌兒神模仿萌翻

      
    2023/09/14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