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史上的今天/1993年10月16日 艾勃離奇墜樓身亡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味全龍洋將Milton Harper(味全譯名「艾勃」)在台灣墜樓身亡。(圖/截自棒球維基館)

22年前的10月16日,就在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進行時,前味全龍洋將Milton Harper(味全譯名「艾勃」)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來禮大廈前,警方研判為墜樓死亡,但死因相當離奇。

根據當時報導,Harper身亡前晚與洋將Darrell Brown(味全譯名「勃朗」)、Joe Strong(史東)有接觸,並且身上被檢出毒品成分,也讓Harper的死因有更多不同的揣測。

1962年次的Harper在美國小聯盟時期最高打到2A,台灣職棒開打後,1991年加盟統一獅,1992年遭到釋出後,年中又加盟味全,直到1993年球季結束,沒想到Harper客死異鄉。

Milton Harper在台灣職棒手不可抹滅的成績,因為他是職棒史上首位完全打擊選手,3年期間通算打擊率2成95、長打率5成22相當夠水準,身亡時年僅31歲,是首次有外籍選手在台灣身亡。

Harper完全打擊影片如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5xkVZUuCi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味全龍#艾勃#統一獅#Milton Harp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7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