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隊移防靠板車託運!固定輪胎 不會拋繩

記者 廖容瑩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軍事裝備在移防過程中由火車托運,各種車輛先自己開上板車後,再由阿兵哥用繩索固定,固定的位置都是在輪胎,所以不會往高空拋繩索或是爬到車頂上,而阿兵哥也只會站在軌道或是板車上,不會爬到車頂,出事的阿兵哥,當時發現油罐車的繩索需要再綁緊一點,卻在拿工具時被電傷。

這就是部隊移防的情況,裝備上板車託運,以這一列來說最前面是甲車接著悍馬車、救護車再來救濟車,最後是油罐車。

這些車輛該怎麼固定,軍事車先開上鐵皮到位之後,阿兵哥拉繩索固定的位置是輪胎。

阿兵哥:「123。」

繩子只有綑綁輪胎,不需要向上拋繩或是爬到車頂上,而阿兵哥也只會站在軌道,頂多站到板車上,不可能距離高壓電太近。

記者廖容瑩:「彰化火車站往返車輛非常多,但這裡沒有任何貨物裝卸平台。」

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文天佑 :「鶯歌出發後按照企劃到彰化火車站,他都會做一個檢視。」

沒有在彰化裝卸軍車而是一趟路下來,必須檢查繩索有沒有哪裡鬆脫,出事的阿兵哥發現油罐車繩索必須再固定,他從車頭上去,經過備胎,再走向跟油槽之間的方形盒子是放工具的地方,走過去沒事,但疑似拿了鐵絲和鉗子之後引電遭到嚴重電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事裝備#火車#托運#繩索#固定#板車#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63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