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要下車」大鬧救護車 消防隊員遭割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送醉漢就醫,消防隊員反而受傷了!台北市圓山消防分隊13日傍晚獲報,一名男子在新生高架上頭遊走,相當危險,警消趕到現場,但他一上車就吵著要回家,最後情緒失控推打消防員,到醫院時,他還扯壞救護車的把手,害其中一名消防隊員右手,不小心被螺絲割出一道長達5公分的傷口。


救護車已經抵達醫院門口,但病患好盧,說什麼都不下車,坐在擔架上比手畫腳,安撫也沒用,接著開始對消防隊員大小聲。

消防隊員 v.s 酒醉客張姓男子:「好啦,我的拖鞋啦。」

一下嚷嚷要回家,一下又推打,甚至還把把手都拆了下來,結果一個不小心,有人受傷了 。

受傷消防隊員陳韋霖:「從門旁邊的把手,我們是從後方要協助他下車,然後就扯下來,我剛好在這個位置,順勢就劃到我的手。」

其中協助處理的消防隊員手遭到割傷,在分隊服務5年,第一次遇到這麼失控的病患,原來13日晚間6點半左右,這名喝到好茫好茫的張姓男子搭著計程車回家,來到新生高架時卻吵著下車,人就走在車來車往的高架橋上,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只是消防隊員一趕到現場,好說歹說把人請上車,他人卻開始鬧著要回家。

同車消防隊員張舜惟:「一直說我要回,我說這是救護車,我們要送你去醫院,沒辦法讓你中途下車,然後他就試圖嘗試要開車門下車。」

一上救護車就開始失控的要打人,差點控制不住,其實消防隊員三不五時就得面對這類的情況,除了安撫對方情緒,更得確保雙方都不會受傷,如果情況更惡劣才得要壓制。

酒醉客張姓男子:「隨意啦,不要碰我的手,我跟你講喔。」

雖然常常得護送酒醉客,很盧的也遇過,這名張姓男子最後被送進警局,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法辦,因為動手害人受傷就是不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送醫#失控#打人#消防人員#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80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