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遮違建? 住戶遭控私自招租牟利


發佈時間:2015/10/1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信義區有住戶指控位,在忠孝東路和松山路的電梯大樓,日前天橋拆除後,2樓露出一塊鐵皮增建的空間,屋主疑似避免被人發現,把外牆租給廣告代理商,用布幔遮住違建;廣告看板曾經一度拆除,不過最近又有新廣告掛在鐵架上,管委會表示將跟業者協商,而建管處指出,如果確認廣告刊登沒申請、限期內又沒改善,將開罰4萬元!


靠近五分埔和捷運永春站的電梯大樓,外觀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不過卻有住戶指控,2樓外牆的廣告裡面藏著一個用鐵皮增建的空間,住戶說,當初附近人行陸橋拆除後違建才被人發現,2樓住戶沒有經過管委會同意,把牆外租給廣告代理商,每個月賺取數10萬元的廣告費,被檢舉後廣告一度拆除,不過等到風頭過去了,新的廣告又重新掛在鐵架上。

居民:「很早以前就增建,只有在外面松山路跟忠孝東路路口那個地方。」

附近居民說,今年暑假有公務人員來會勘,發現是民國87年的違章建築,不過由於範圍不大又沒有公安危險,所以沒有即報即拆。

像是建國高架橋,由於貫穿台北市,廣告公司要包整棟大樓登廣告一個月要將近20萬元,五分埔商圈雖然離市區遠,在附近打廣告的價格可能砍一半。不過外牆登廣告,除了需要管委會同意,還要報備,有申請的和沒申請的,只要看看廣告招牌或者鷹架有沒有許可字號,就能辨識。

台北市建管處副總工程師虞積學:「如果20天內沒有改善完成,我們會依照建築法來裁罰,就是罰新台幣4萬元。」

2樓住戶遭指控用廣告遮住違建,每個月還有收入是否違法,而建管處說將根據地址,在上班日派人前往丈量。

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看板#違建#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629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