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太廟氣氛」 柯不去府前自辦升旗


發佈時間:2015/10/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不喜歡「太廟」的氣氛,不去參加國慶典禮,而是自辦升旗典禮,柯文哲高聲唱國歌,唱出「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因為他認為沒改之前都是國歌,現場發送的嗡嗡包限量3千個,沒領到的民眾大聲抗議,還有民眾衝上舞台搶造型蛋糕上的蜜蜂毛巾,場面一度失控!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種好像『太廟』那種氣氛,我不太喜歡。」

國慶日不到總統府,柯文哲在北市府前辦升旗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祝你生日快樂。」

特製蛋糕,擺滿小蜜蜂造型毛巾,唱完歌,柯市長順手拿個小蜜蜂給一旁民眾,這下不得了!

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vs.民眾:「我們是偉大的市民,我們是偉大的市民…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麥克風呼籲別推,根本沒人理!民眾從四面八方衝上台,用力推、用力擠,用力拔走蛋糕上的裝飾。

工作人員vs.民眾:「小心小心,危險危險。」

阿嬤摔倒在地,手上還是緊抓兩個搶來的小蜜蜂,沒幾分鐘,造型蛋糕剩下光禿禿的保麗龍底座!市民廣場人潮早早開始聚集。

TVBS記者鍾沛君:「時間上午6點30分,距離正式升旗還有1個小時,可以看到我背後仁愛路市府前已經有這麼多的民眾提早來排隊,他們都是為了市長發送的特別小禮物。」

上頭有小蜜蜂的嗡嗡包,限量3千個,現場根本不夠發。

民眾vs.工作人員:「太少了,太騙人了,5點半排到現在沒有半個,對啊,太少了,一開始就應該叫人家不要排。」

拉高分貝抱怨,因為不少人天沒亮來這兒等,兩手空空回去,火氣很大,國慶日唱國歌,柯市長覺得很OK。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民主義吾黨所宗,我已經講很清楚了,沒有改之前還是國歌啊,那是問題嗎?」

一邊爬山一邊回答,一千四百多階山路,35分鐘攻頂,柯文哲直說自己有練過,天天把市府樓梯當山爬。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節能減碳啊,所以全部在走樓梯啊,一開始爬的時候怎麼樣,爬到11樓,已經舌頭都快掉出來了。」

避開和馬總統同台,柯文哲自己過國慶日,行程滿檔。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政府#國慶典禮#升旗典禮#嗡嗡包#小蜜蜂#毛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87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