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小蜜蜂 結果共146筆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

    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結果腹痛難耐,直奔加油站廁所,讓員警抓到機會,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
    2024/02/20 13:23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開單不是警察? 「交通助理員」也能開罰單

    過年返鄉若沒開車,也別把車亂停,小心「小蜜蜂」還是會開單!原來這些「交通助理員」,不是警察,卻有權力開違停罰單開單,「交通助理員」分屬在各大警局以及停管處,台北市光是去年一整年,就開出了27萬張罰單,但也難免會遇上民眾刁難。
    2024/02/14 19:01
  • 名店蛋捲代購費「會浮動」!上週加40元這週變50元 像股票有漲跌

    嘉義知名蛋捲名店,總店外有代購已經不稀奇,不過這些幫忙跑腿代購的小蜜蜂,代購費還會依照人潮和時節,會有浮動機制,像原味蛋捲店鋪原價一包180元,代購費上個禮拜是40元,這個禮拜變50元,像油價也像股票一樣,價格隨時浮動。
    2024/02/06 13:31
  •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02 11:21
  • 毒販搭「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 電眼拍下證據

    台中刑大查獲販毒集團,主嫌竟然在住家社區利用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毒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變成警方辦案證據,而主嫌還假冒網紅暱稱跟照片販毒,企圖躲避警方追緝,仍被逮個正著。
    2024/01/20 11:38
  • 機車高掛黃捷布條!騎士當街怒嗆「逼車嗎」 恐挨罰最高3萬6

    1輛懸掛黃捷競選旗幟的身障機車,在馬路上與汽車爆發行車糾紛,騎士怒轟逼車,並把汽車攔下,在汽車前大迴轉,雙方爆發口角後離去,對此,黃捷表示要進一步釐清,到底是志工還是小蜜蜂宣傳人員,警方則表示,攔車屬實的話,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
    2024/01/06 20:14
  • 微信群組用「暗號」販毒 集團日進帳逾10萬

    高雄警方破獲一樁毒品案,集團在微信群組販毒,每日進帳10萬以上,藥頭分配底下9名小蜜蜂,負責交易,警方兵分多路,收網逮人;而台中一件毒品案,同樣也是在微信平台販售,嫌犯在毒品咖啡包上,印製精品LOGO,還騙說吸毒對身體好,不少年輕人上當受騙。
    2023/12/19 12:48
  • 販毒小蜜蜂是「空間魔術師」? 毒品藏車內各角落

    台中刑大日前攔截販毒集團小蜜蜂的運毒車輛,嫌犯把車上各個角落都藏滿毒品,甚至連需要用螺絲起子才能打開的「集線箱」也能藏毒品,另外,新北一名男子遭警方盤查時,一直心虛拉口罩,員警當場識破,發現他在口罩裡藏毒品。
    2023/11/30 12:02
  • 小蜜蜂遭跟監不知情 警逮竹聯幫弘仁會販毒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在中部地區販毒,23歲主嫌跟同夥,藏身在一處租屋處,警方發現毒販小蜜蜂定時會上繳不法所得,長期跟監後,一網打盡販毒集團。
    2023/11/15 13:21
  • 不再假手他人!毒老闆親送毒品僅賣熟客 仍難逃法網

    台中1名蔡姓毒販,手底下「小蜜蜂」毒販被抓,就怕被警方查到,他沉寂了幾個月後,重操舊業,這一次,不再假手他人,而是親自騎機車送貨,毒品只賣給熟識的藥腳,沒想到,還是被刑大員警逮到;另外,有越南籍移工在台中市區KTV辦毒趴牟利,為了吸引移工上門,還在抖音平台po熱舞影片招攬生意,結果一樣難逃法網。
    2023/10/26 13:44
  • 兵役延長1年!過來人點名「最大贏家」懂得都懂 掀回憶殺

    服兵役幾乎是每個成年男性必經之事,大家通常在當完兵後都會有說不完的甘苦談可以分享。然而自明(2024)年起,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期將延長一年。對此,有網友就點名1族群,直呼他們是「最大贏家」。
    2023/10/14 14:32
  • 看到「滿江紅」就害怕!老師們必備十大神器 這個未來恐消失

    ​​​​​​​今(2023)年國小、國中、高中的開學日,適逢農曆的中元普渡,前一晚有不少老師紛紛到賣場掃購「綠色乖乖」,宛如比照科技業的都市傳說,將椰子口味的乖乖放在3C產品旁,機器就不故障。
    2023/09/29 11:53
  • 「小蜜蜂」24小時外送服務 卻是毒品咖啡包

    雲林警方接連破獲販毒,虎尾有毒販以香菸等代號,提供24小時小蜜蜂送貨服務,毒品咖啡包「惡魔小蜜蜂」的圖案包裝。還有毒販三合院老宅當據點,藥腳來面交買毒,被查到海洛因才在冰箱。
    2023/09/15 19:40
  • 24小時「飯糰」外送? 警攻堅沒食物搜出百包K他命、毒咖啡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個販毒集團,除了利用網路通訊軟體聯繫製造斷點,還自己養了一批外送小蜜蜂,標榜24小時送貨到府,甚至取代號「飯糰」來掩護外送,光一天的營業額就高達十幾萬元,高雄市刑大跟監埋伏,見時機成熟,發動攻堅逮人。
    2023/08/27 14:18
  • 當「送藥外送員」少年4個月遭逮2次 還搜出38發子彈

    台北市刑大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毒品外送員的江姓少年,經4個月的向上追溯查緝毒品來源,鎖定分裝工廠以及聚集場所,發現在1家刺青店逮捕涉嫌發藥給小蜜蜂的藥頭之外,還在現場發現有2人正在吸食K他命。另外又在新北中和地區查緝分裝工廠,且在場逮捕分裝人員及之前被逮的江姓少年。
    2023/08/12 13:11
  • 柴柴、小蜜蜂、沖浪男孩 咖啡拉花午茶加分

    苗栗南庄老街,一家飲料店,第二代22歲的兒子接手之後,把拉花專長加了進來,變成招牌。小老闆年紀輕輕,學拉花已經10年,也參加比賽,還有教學,店裡享用下午茶,還可以搭配蒸籠盛裝的餅乾或甜點。
    2023/08/07 15:19
  • 想要Chill一下嗎?藉交友軟體 兜售毒品

    吃下肚,真的是天下第一奇毒!桃園警方日前透過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交友軟體上兜售毒品,還以為用「要不要Chill一下」當代號,就沒人會發現,但警方早就掌握線索,立刻追蹤到他們準備在汽車旅館交易,果然搜出毒咖啡包和大麻煙彈,而且咖啡包上面還印著「含笑半步顛」。
    2023/08/06 14:59
  • 「上樓了嗎?」買毒也須安全回報 警搗破「班長」販毒集團

    台中市日前有一個以29歲劉姓男子(綽號:班長)為首的販毒集團,其招攬6名男子負責販售K他命及毒咖啡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該集團要求「小蜜蜂」必須在藥腳買完毒後跟販毒者回報是否安全返家,不過仍難逃法網,警方循線追查,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全案以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嫌起訴。
    2023/07/14 10:20
  • 白牌車司機賺太少?新北男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趁面交逮人

    新北市35歲李姓男子,平時擔任白牌計程車司機,私下卻開車在雙北市「趴趴造」販毒牟利。蘆洲分局五股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昨(10)日晚間7時許,蘆洲警方趁著李男現身在五股區五福路的巷弄,準備與買家面家時逮人,在車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咖啡包、搖頭丸以及賣毒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1 09:47
  •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2023/06/18 14:45
  • 防「小蜜蜂」亂喊價! 縣府廢止日月潭船票收費

    南投縣府為了防止日月潭遊潭渡輪,有小蜜蜂就地喊價的情況,公布將廢止「船票收費標準」,未來也將擬定整合電子票券,讓市場公平競爭外,也保障遊客消費品質。
    2023/06/06 14:04
  • 少年運毒手! 騎爸媽車外送毒品「1趟賺5百」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追蹤詐騙機房時,發現他們會叫毒品外送,循線抓到了這個販毒集團,發現嫌犯專門吸收未成年擔任運毒小蜜蜂,一次酬勞500元,甚至他要他們騎爸媽的機車去送貨運毒,不法獲利將近百萬元。
    2023/06/03 12:22
  • 一鍵下單送到家!販毒集團自組「小蜜蜂」團隊 警逮4運毒少年

    新北市20歲張姓男子,涉嫌透過網路販售毒咖啡、FM2等毒品,且成立「小蜜蜂」團隊,標榜大台北地區「一鍵下單、配送到府」,教唆輟學少年擔任毒品外送員,行徑囂張。台北市少年隊與板橋分局今年3月接獲情資後共組專案小組,歷經2個多月追查,上(5)月中旬循線逮捕張姓主嫌以及幫忙4名幫忙運毒的少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