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翁持1.5米棍毆男頸 報警只查扣鐵棍

記者 魏嘉良 廖文漢 / 攝影 李建瑩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雲林一名70多歲的老翁喝醉酒,到附近鄰居家門口叫囂還不斷口出惡言,拿著150公分長的鐵棍揮打鄰居的脖子,吳先生受到攻擊後連忙報警,可是警方趕到現場時,老翁已經回家了,只能查扣鐵棍而不能將他依現行犯逮捕,吳先生的太太目睹先生被打,加上對方還是逍遙法外,怕的帶女兒在街上逗留、不敢回家,吳先生很生氣再次報警,最後警方也坦承當時沒有顧慮到民眾害怕的心情。


滿頭白髮、70多歲的老翁手拿鐵棍狠狠一揮,打中黑衣男子的脖子,雙方到底結了什麼仇?打人事件發生在9月29日下午,住在雲林斗六的吳先生在自家門前卸貨,意外引來喝得醉醺醺的鄰居上前大聲辱罵、詛咒,老翁拿起150公分的鐵棍朝對方後頸部狠狠攻擊,力道之猛還讓畫面留下一條鐵棍的白色殘影,反彈力讓自己摔倒在地。

吳先生:「我還以為要打我太太,所以叫她閃遠一點,我嚇一跳,他就從我的頭殼打下來。」

吳太太目睹老翁打先生很害怕,寧願帶著女兒在街頭逗留也不敢回家,因為報警之後,警方只是查扣鐵棍卻沒把惡鄰居給逮捕,吳先生被鐵棍重擊已經一個多禮拜,還是無法工作,斗六警方坦承沒有顧慮到民眾受到攻擊的恐懼。

長平派出所所長賴克勤:「就醫之後有需要的話,我們這邊絕對願意受理,那可能在這個中間過程中,導致這個被害人有些誤解。」

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老翁已經回家所以無法依現行犯逮捕,已經派人加強維護民眾安全。至於惡意傷人的老翁依傷害罪、恐嚇罪嫌送辦。

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醉酒#鐵棍#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04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