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刀求合、蓋巾運屍 行兇動機起疑竇

記者 劉欣逵 廖宗慶 陳麗雯 / 攝影 江俊彥 基隆-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把水果刀、小小2公分的傷口,奪走22歲的荳蔻年華,凶嫌說自己不是故意的,聽在死者家屬耳裡,直覺男方實在太狡猾,原因是小汽車裡頭出現水果刀,已經不尋常,行兇之後沒立即送醫,反而從台中一路開回基隆,200公里路程,經過5個收費站,怕被發現,還替死者蓋上毛巾,佈置得好像睡著一樣,似乎都像是為了脫罪,才做出的掩飾行為,更讓悲憤的家屬難以接受。

面對鏡頭開心比YA,圓滾滾的大眼睛配上白皙皮膚,照片裡這個笑容甜美的女孩是家人最疼愛的寶貝,卻怎麼也想不到才20出頭的她,因為心軟跟前男友外出,卻因此把命都丟了。

TVBS記者陳麗雯:「男子因為不滿女友要分手,於是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女子的左前胸。」

殺了前女友,兇嫌異常冷靜,沒直接送醫,卻把車開上高速公路直奔基隆,2個小時路程連趕200多公里路,怕被收費站人員發現,嫌犯刻意把毛巾蓋在前女友身上,並把行兇的水果刀藏在手剎車凹槽,讓女友看起來就像睡著了一樣。死者叔叔:「不是人,根本就不配做人,瘋狂的行徑,殺人了還可開200多公里。」

男子供稱因為一時情緒激動,才會拿水果刀行兇,但死者家屬認為兇嫌說謊,都是為了脫罪。死者叔叔:「來嗑3個頭,嗑3個響頭。」記者:「覺得兇手是預謀殺人?」死者叔叔:「對啊,在車上藏刀不就預謀嗎?」

說自己不是故意殺人,行兇後卻不送醫急救,反而直接開車回基隆實在有違常理,由於女子因為失血過多死亡,如果提早送醫,說不定還有機會;家屬認為兇嫌實在太狡猾,無法接受品學兼優的ㄚ頭,因為這失控的一刀,從此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603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