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高比刺激! 陸各大景區瘋「玻璃棧道」


發佈時間:2015/10/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聚合肥微博)

大陸也瘋「天空步道」,包括湖南張家界、河南雲台山等各大景區,都紛紛建造了玻璃棧道或玻璃吊橋,走在這些橫跨山谷或懸崖邊的玻璃步道,刺激感百分百,成為了景點金雞母。不過最近它的安全性卻讓人擔憂,因為雲台山的玻璃棧道,疑似因為有遊客掉落物品撞出了明顯裂痕。

遊客:「好恐怖喔。」

舉步維艱越走越害怕,大陸湖南石牛寨,重新整修玻璃吊橋橫跨深谷,垂直高度180公尺相當於50層樓,每一步都踩在透明玻璃上,走在橋面像是走在雲端。凌空而行,靠心跳加速的刺激感攬客,在大陸從南到北,各個景區,都有自己的「天空步道」從玻璃往下看,山間美景一覽無遺。

遼寧鳳凰山玻璃棧道,海拔七百公尺,張家界天門山的玻璃棧道,最高處海拔1430公尺,河北白石山有寬度兩公尺的懸空玻璃棧道,河南雲台山同樣橫越懸崖之上,今年9月重新開放,景點金雞母成賣點,但不到一個月,有遊客在黃金週期間,到雲台山的玻璃棧道,走著走著,竟然發現腳底下的玻璃,出現裂痕。

大陸新聞媒體:「這塊是正常的玻璃,而這塊已經碎開了,頓時現場一片慌亂呀,腳下萬丈深你說能不害怕嗎?」

目前景區封閉玻璃棧道,強調只是少量裂紋,對安全不會構成影響,但意外也點出警訊,遊客走步道,是不是拿命玩,大陸媒體報導雲台山的玻璃棧道用的是三層特製鋼化玻璃,厚度大約2.7公分,每平方公尺,可以承受重量8百公斤 。

大陸新聞記者:「這個地方好高喔,我能扶著這旁邊走嗎?」

湖南石牛寨的玻璃吊橋,玻璃則是雙層構造,厚度2.4公分號稱抗彎、耐衝擊,強度是普通玻璃的25倍,但前提是人潮要在控管範圍內,如果一窩蜂,全擠在玻璃橋上超出負荷,看看腳底下懸崖,可不是開玩笑的。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空步道#湖南張家界#河南雲台山#裂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85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