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警察「發生何事」 婦遭痛毆、子女目睹驚嚇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擷取自YOUTUBE)

只是向警方問個問題,中年婦人竟遭警察惡言相向,甚至痛毆!美國一名40歲的母親,日前控訴加州幾位警察,在兩年前不當執法、無故痛打她,導致身心創傷至今無法平復。這位名叫辛蒂(Cindy Hahn)的婦人,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當時一對兒女才7歲及11歲,卻親眼目睹自己的媽媽被壓在地上毆打。

據《CBS》報導,兩年前辛蒂帶著孩子參加友人的生日派對,回程時看見一輛警示車門大開、警鈴閃爍,她問了一名站在警車旁的警察「發生什麼事了?」,警方隨即問她這是你的車嗎?辛蒂回答不是,沒想到警察竟口出穢言,並怒吼「那就別管閒事!」

辛蒂當下完全傻眼,她拿起手機錄影存證,警察卻越來越激動,仍然不停飆罵,最後辛蒂忍無可忍,直接撥打申訴專線投訴後想離開,沒想到警察竟一把拉住她,並已「未繫安全帶」的理由將她逮捕,雙方拉扯中辛蒂被兩名警察壓在地上!

其中一名警察不斷朝她的臉部揮拳,現場不斷傳出辛蒂和孩子的尖叫,由於拳拳都攻擊到頭部,導致辛蒂承受永久性的記憶受損及腦部外傷,而一對兒女當時就在旁邊目睹一切,親眼看見媽媽被警察毆打,至今兒子的心靈仍承受創傷,辛蒂說,兒子到現在都還會自責地告訴她,「我當時沒能保護妳,我無法叫他滾開。」

近日此案開始審理,目擊者也將毆打的影片公布在網路上,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憤怒,留言表示這種人沒資格做警察,怎麼可以如此對待一個手無寸鐵的女人,也有人說政府根本不該給這些人公權力,直指這些人讓警界丟臉;辛蒂希望法官能還她一個公道而面對此案件,當地警局發言人也表示,將會提出完整的事實還原給法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警察#加州#婦人#重傷#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42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