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動次動次」寵物店忘關音響 電音吵整夜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日晚間,新北市板橋重慶路上有住戶聽到震耳欲聾的電音從窗外傳出,當時以為鄰居在辦電音趴,直到上午音樂仍持續播放,下樓查看發現原來是1樓的寵物店音響忘了關,大門口2顆喇叭不斷放送音樂,吵了10個多小時。業者解釋疑似音響設備出問題加上員工沒仔細檢查開關,趕緊送上禮盒向鄰居道歉。


一大清早,寵物店門口不斷傳出動次動次的電音。

鄰居謝先生:「音樂真的好扯喔放到現在。」

店家還沒營業卻不斷播放震耳欲聾的電音,音樂到底是放給誰聽。

鄰居謝先生:「我剛好被那個雨聲外加電音的聲音吵醒,哇那個電音派對怎麼可以辦那麼久,一辦就辦那麼久,下樓去看結果是那個寵物店下班之後音樂忘了關。」

鄰居謝先生說本來以為是隔壁棟在開趴,後來才發現電音是從樓下寵物店正門口2顆喇叭傳出;從1日晚間店家打烊後,開始放歌直到隔天早上9點音樂才停止,整整吵了10個多小時,他氣得報警。不過實際走訪這家店,平常播放輕柔音樂和當晚完全不同,店內販售寵物用品也提供貓狗認養,他們解釋疑似音響設備出問題,員工下班後毫無預警自己跳到電音廣播頻道。

寵物店業者:「店員操作不慎下班後忘了把音響主機電源把它關閉,店長第一時間買了禮盒,希望可以向這位住戶道歉。」

門外門內電音播整夜,寵物專家指出貓狗的音域、心跳頻率和人類不同,電音對寵物可能太過刺耳,業者說吵到鄰居真的很抱歉,下次得更注意,因為店內寵物聽的不舒服,他們可是說不出口。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音#寵物店#震耳欲聾#吵醒#音響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99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