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華金來勢洶洶 美東水患災情慘4死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受到颶風華金外圍環流影響,美國東岸一連好幾天降下暴雨,氣象預報洪災可能達到史上最嚴重,尤其是南卡和北卡羅來納州,目前已經有3人因為交通意外喪命,還有一人被倒下的樹木壓死,因為馬路和家裡都淹水,有居民乾脆在街上泛舟。


在暴雨中開車沿路濺起大片水花,有些地方的洪水甚至淹沒輪胎和民眾膝蓋,居民乾脆划船涉水。

南卡州拖吊車司機艾瑞克:「街道淹水很嚴重,你甚至看不到馬路上的線,但還是有人開車,所以他們不是被迫離開,就是漂浮在水中,我剛剛才把一輛漂浮的汽車拖走。」

颶風華金來勢洶洶,雖然不會登陸,但南卡羅來納州遭遇200年一見的大雨,進入緊急狀態,部分地區已經下了152毫米的雨量。

南卡州查爾斯頓警長葛瑞格利:「這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事,城市裡有些淹水的地方,是往常不會淹水的。」

北卡羅來納州也緊急撤離500人,因為民眾家園已經泡水、家具全毀。

北卡州居民:「發生得真的很快,根本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你知道的時候就太晚了,很可怕!這棟後面的鄰居家裡淹了超過7公分高,她們把鞋子放在浴缸裡,試著想各種辦法處理,這很不尋常,我們沒見過這種情況。」

北卡州當地一所高中甚至發生建築倒塌,造成25人受傷,除此之外,當局也警告,未來幾天從佛州北部到康乃狄克州也都必須嚴防洪水來襲。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颶風#華金#天災#淹水#暴雨#洪災#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