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機場4年沒都更「切腹」! 柯文哲、議員對賭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南機場都更喊了好久還是沒譜!就有議員嗆市長柯文哲4年內不可能完成南機場都更,這句話惹毛柯文哲,他說乾脆來賭「切腹自殺」,相當有自信!但當地居民卻不這麼認為,由於都更戶數高達2千多戶,加上產權複雜等問題,不少居民覺得柯文哲畫的大餅恐怕很難實現!

假日早晨南機場夜市不少攤販聚集,老舊街廓,市長柯文哲力拼都更,甚至不惜賭性命。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有2個資深議員資齡都超過30年,清楚說如果都發局的公辦都更,以及南機場的整宅做得成的話,他們願意辭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應該賭大一點,他應該說要切腹自殺。」

這話會不會說太重!議員嗆北市4年內不可能完成南機場都更,咱們柯市長要賭「切腹」,一派自信,議員酸回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柯P要賭切腹,我說了欣然接受,而且全力求辦,對賭的話如果說他輸,那就請他切腹啦。」

市長議員不惜「ㄊㄨㄚˋ賭」,可是看看南機場,都更到現在連個影子也沒有,周邊居民更是嗤之以鼻。

周邊居民:「不可能,為什麼?因為這邊住戶太多了,困難的地方在於說釘子戶的問題要怎麼解決。」

記者徐微欣:「南機場公辦都更到底要卡到什麼時候,議員看衰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這裡戶數太多,產權又複雜,連都更戶要負擔多少錢,北市府也沒說清楚。」

南機場都更真有這麼難?主要就是因為3期都更戶數高達2107戶,當地土地建物幾乎都是多人持有難分配,弱勢戶補貼沒出爐,中繼宅也沒好,最重要的一坪換幾坪,住戶負擔多少金額也沒譜,不少人質疑難道是紙上談兵?都更大餅劃一半,柯市長再秀「嗆賭」招數。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機場都更#柯文哲#打賭#切腹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42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