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佔持分地、你頂加! 親戚互糾蓋違建


發佈時間:2015/09/2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自家人互相檢舉違建撕破臉!新北市三重曾小姐,控訴因為頂樓被親戚檢舉鐵皮加蓋,拆除之後,現在逢雨一定漏水,想要修補外牆,又因為在一樓開店的四叔公佔據防火巷,當成儲藏室使用,害無法搭鷹架解決漏水問題,所以她們也打算控告親戚,佔用持分地。

屋內瓷磚剝落、下雨天滲水,最嚴重是不能修補!

控親戚違建曾小姐:「後面整個圍起來,我們沒辦法搭鷹架,那要怎麼去補後面的牆壁?」

家裡會漏水是因為頂樓的鐵皮加蓋,被檢舉拆除。曾小姐說當初鐵皮是為了防水、防漏,結果被樓下的三叔公檢舉違建,他們也要控訴樓下佔用持分地,這塊三角形才扯!樓梯間的窗戶被違建的水泥牆封住,無法搭鷹架,修補外牆。

控親戚違建曾媽媽:「97年那次就已經檢舉,到現在已經幾年了,拆除大隊你們都沒來改善。」

從對面看,這棟公寓外面有一塊三角形的持分土地,加蓋還有屋頂,但這比較像是既成違建,舉報不成,更想控告他們設嫌竊佔持分土地。

控親戚違建曾小姐:「這三角形就是二樓叔公自己蓋的啊,他沒經過我們所有住戶的同意,他就私建自己的私人違建,然後還租給一樓的金紙店使用。」

整棟公寓五層樓其實都是曾家人,曾小姐的阿公住四五樓、一二樓的當初分給三叔公,現在樓上樓下喬不攏訴諸媒體。他們樓上被拆,也認為這塊三角形的持分土地,應該拆掉。尤其還佔用防火巷,已經委託律師,也會打算檢舉違建。全新北市去年整年度接獲通報兩萬一千件違章建築,今年也會繼續往上升,親戚互相檢舉的案件,非常罕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建#檢舉#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3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