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也有「中秋味」 龍蝦沙拉配柚子、露天BBQ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6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秋節到來,賞月、吃柚子、月餅、烤肉都是不可或缺的活動項目,這股中秋風潮也吹進餐廳裡,不少飯店、餐廳業者都推出「露天BBQ派對」,進駐信義區百貨中的五星飯店館外泰式餐廳也很特別,準備了台灣當令的柚子,做出鮮柚龍蝦沙拉、柚香干貝佐紅咖哩,讓饕客感受到濃濃中秋味。

天母地區的MARKET CAFÉ自助餐廳,在9月26日、27日連續2天的晚餐時段,推出「美式露天BBQ派對」。(圖/國賓飯店提供)

天母地區的五星自助餐廳,在9月26日、27日連續2天的晚餐時段,推出「美式露天BBQ派對」,在戶外半圓形廣場上提供美式碳烤美食,現場師傅採用大份量的整塊肉品直接燒烤,現點現切,還有提供日本花蟹、美國極黑豬肋排、戰斧豬排、帶骨肋眼牛排、碳烤德國豬腳等,讓饕客沐浴在皎潔月光下,品嚐廚師團隊現場燒烤的料理。

▲台南晶英酒店在露天泳池畔舉辦「螢色月光池畔派對」,9月26日和27日晚間,邀請樂團現場演出,中西式BUFFE、BBQ等皆無限量取用。(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另外也有台南五星飯店在露天泳池畔舉辦「螢色月光池畔派對」,9月26日和27日晚間,邀請樂團現場演出,中西式BUFFET、現烤乳豬、紅白酒、調酒、甜點以及BBQ皆可供來賓無限量取用,並有服務人員進行烹調服務;地處好山好水的花蓮也有飯店業者在頂樓泳池畔展開「野炊賞月盛宴」,結合原住民特色食材,包含山豬肉香腸、竹筒飯、筊白筍、放山雞翅等,由飯店廚師親自料理美味烤物,邀請大家一邊品嚐串燒、一邊欣賞無光害的星空月圓。

▲新光信義店SUKHOTHAI推出柚子料理。(圖/寒舍餐旅提供)


而中秋節前後是柚子的盛產期,台灣柚子香甜多汁,位在信義區百貨商圈中的泰式餐廳便推出季節限定柚子料理,泰籍主廚用秋季的海鮮搭配柚子,再以大蒜、辣椒、檸檬汁、魚露、紅蔥頭酥等香料調味,做出清爽的鮮柚龍蝦沙拉,另一道泰國招牌料理紅咖哩,主廚則是先將紅咖哩醬拌炒椰奶、魚露、小番茄與鳳梨丁,起鍋前再以新鮮柚子絲添香,搭配鮮美的干貝,做出柚香干貝佐紅咖哩,不管是戶外的BBQ還是柚子料理,都讓人感覺多了一份中秋味。


◎首圖來源: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賞月#柚子#BB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2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