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樂園」女星川島直美 膽管癌病逝東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川島直美19日在部落上傳面帶微笑的自拍照。(圖/翻攝自川島直美部落格)

日劇「失樂園」的女主角川島直美,去年1月切除膽管癌腫瘤,這個月初還復出演舞台劇,暴瘦到不到35公斤,24日病情突然惡化,晚間病逝於東京醫院,享年54歲,凌晨她的遺體被運回家中,她老公面容憔悴難掩哀傷,外傳川島直美早就寫好遺書,說希望老公不要再娶,甚至未來能一起合葬。

生前最後一次跟老公同台亮相,這是今年9月初日本女星川島直美出席新品發表會,當時的她骨瘦如柴,體重不到35公斤,事隔半個多月卻突然過世了。

生前上傳在醫院的照片報平安,川島直美氣色不太好,其實去年1月她切除膽管癌腫瘤就開始爆瘦,這個月初還復出演舞台劇,24日病情突然惡化,晚間病逝於東京醫院享年54歲,遺體凌晨被運回家中,她的丈夫陪在一旁難掩哀傷。

其實川島直美19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最具知名的代表作就是日劇失樂園。1998年川島直美也曾到台灣宣傳另一部作品,鏡頭前的她儀態優雅,只是相較於過世前爆瘦的模樣,很難想像是同一個人,外傳川島直美早就寫好遺書,說過世後希望老公別再娶,還說未來要葬在一起,看的出夫妻倆鶼鰈情深。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樂園#川島直美#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09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