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失樂園 結果共9筆

  • 金馬60/役所廣司感謝台灣311賑災! 嘆侯孝賢退休可惜:最想合作

    日本演員役所廣司擁有《談談情跳跳舞》、《失樂園》等重要經典作品,不僅多次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帝,今(2023)年更以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執導的作品《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受邀參與第60屆金馬獎,也是本屆大師課的講師。首度來台他一現身就先為了台灣12年前為日本311大地震熱心震災表達謝意,得知台灣名導侯孝賢因身體狀況而引退,役所廣司也直呼可惜。
    2023/11/24 17:56
  • 金馬60公布重量級嘉賓! 「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將來台

    新科坎城影帝、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將是今年金馬影展的焦點影人,將帶著他在坎城得獎的作品《我的完美日常》來台和影迷見面,役所廣司更親自挑選其他專題片單,包含他的情慾名作《失樂園》、《X物語》、《神風72小時》、《我們來跳舞》等7部代表作,都將在影展放映,讓影迷見證這位日本傳奇影帝的精湛演技。
    2023/09/12 07:00
  • 62歲黑木瞳擁逆齡美顏!皮膚緊實發亮 瘦身、凍齡關鍵一次看

    因演出《失樂園》、《魔女的條件》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女星黑木瞳,成為第5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紅毯重磅壓軸!今年62歲的她,在日本素來就有美魔女之稱,今天身穿桃紅色禮服走上紅毯,不只臉蛋肌膚超緊實,雙腿也無比纖細!現場她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非常有誠意!
    2022/11/21 17:46
  • 金馬紅毯/這樣62歲?「日本陳美鳳」超凍齡 前凸後翹完勝一票女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2歲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她以桃紅色Valentino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以及寶格麗珠寶步入星光大道,短裙設計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合身剪裁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並紮起側邊馬尾,舉止充滿熟女魅力,成功駕馭「「死亡芭比粉」,她一開口便親民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是黑木瞳。」
    2022/11/19 19:42
  • 慟!肺癌擴散腦部暴瘦 資深男星「驚傳病逝」享壽78歲

    曾演出《失樂園》、《金田一耕助的冒險》的日本資深男星古谷一行,2011年罹患肺癌,動刀切除肺部後隔年復出,怎料癌細胞轉移至腦部。今年7月他才被日媒報導暴瘦了20公斤,然而今(2)日經紀公司證實古谷一行已於8月23日病逝,享壽78歲。
    2022/09/02 21:11
  • 美老牌女星安妮杰弗里斯辭世 享壽94

    美國資深女演員兼歌劇女伶安妮杰弗里斯(Anne Jeffreys)昨晚與世長辭,享壽94歲。
    2017/09/29 12:38
  • 「失樂園」女星川島直美 膽管癌病逝東京

    日劇「失樂園」的女主角「川島直美」,去年1月切除膽管癌腫瘤,這個月初還復出演舞台劇,暴瘦到不到35公斤,24日病情突然惡化,晚間病逝於東京醫院,享年54歲,凌晨她的遺體被運回家中,她老公面容憔悴難掩哀傷,外傳川島直美早就寫好遺書,說希望老公不要再娶,甚至未來能一起合葬。
    2015/09/25 14:19
  • 「青貧」失樂園 港台10年「薪」如止水

    經濟不景氣,台灣很多年輕人都抱怨自己是窮忙一族,事實上, 鄰近的香港也面臨同樣困境,香港這10年來,不分男女,青壯族群薪資漲幅微乎其微,而物價卻是一路飆漲,甚至房價漲幅還超過140%,這一代的年輕人,被冠上「青貧族」的封號。
    2012/11/20 22:29
  • 東京失樂園 迪士尼無限期停業

    充滿歡樂的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是許多觀光客的回憶,一場強震把造陸填海的迪士尼,震出了土壤液化危機,造成道路凹凸不平,有高低斷差,地面崩裂,迪士尼當時強調,21日就要修復重新開幕,但連監工的警衛都說,只能盡量搶救,不過液化影響超出預期,加上電力供應問題,現在迪士尼方面已經確定,無限期休園。
    2011/03/18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