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官千金務農趣! 連戰么女連詠心下田種菜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4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最近跟造型師林國基一起在陽明山當假日農夫種蔬菜、水果,從鋤草、翻土到摘菜,千金小姐來種田一點都不嬌,跟著林國基的腳步邊做邊學完全不怕髒,她說身為都市人也想多學一點東西,連林國基都誇她很有當農夫的潛力。


拿著鏟子徒手拔雜草,她是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冒著大雨、滿手泥巴,千金小姐當農夫一點也不嬌。

時尚生活專家林國基vs.連詠心:「其實這是四季豆。你應該只吃過豆子沒看過。對,那它為什麼要架。」

面對鏡頭有些不自在,連詠心很低調、話也不多,跟著好朋友設計師林國基邊做邊學,從鋤草、翻土到採收似乎越做越有心得。

連戰女兒連詠心:「就先找比較大片,發育看起來比較健康的把它剪下來,這個就應該它比較有問題,所以就把它剪掉,因為平常都是無能的都市人,有的學習的話就來見識一下,像是如何拔雜草、蘿蔔長什麼樣子,還有青江菜要怎麼種。」

其實連詠心從去年開始親近自然,只要有空就上陽明山當假日農夫,蔬菜、水果樣樣難不倒她,就連領進門的師父林國基都幫她的表現打了高分。

時尚生活專家林國基:「她每次來其實幫很多忙,我覺得她整體表現雖然有些菜她還搞不清楚名字,有進步的空間,但是我還是給她80分喔。」

新鮮蔬菜摘下來,滿滿一大籃,連詠心仔細的一片片洗乾淨,準備帶回家加菜。

連戰女兒連詠心vs.記者:「媽媽會知道妳菜哪裡來的嗎?會跟她分享一下嗎?可以跟她分享啊。」

過程中,我們也發現他右手無名指戴著戒指,被問到是不是好事近了,而連詠心低調否認,出身名門世家的連詠心拋開千金包袱,上山種田陶冶性情讓人見識她最樸實的一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詠心#農夫#林國基#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4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