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林國基 結果共28筆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林國基芭比展」曝內幕!肯尼、艾倫 vs. 芭比身價...竟差300倍

    服裝設計師熱愛芭比娃娃,有超過5千組的收藏,11日他開箱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善愛嘉年華 林國基的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他主要收藏1959至1972年間的「古董芭比」,現場300組市價超過千萬,如今芭比身價水漲船高,但「男友」肯尼竟看不見車尾燈,驚人價差也曝光。
    2023/08/12 13:00
  • 林國基收藏5千隻芭比娃娃開特展 這一隻飆到200萬元

    電影《芭比》自上映後魅力席捲全球,有30年收藏芭比娃娃資歷的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展覽出耗費千萬元購買,來自世界各國的芭比娃娃,現場一共300多組,其中一隻市價已破200萬元。
    2023/08/11 19:27
  • 狂!「世界第一隻芭比」在台灣 林國基30年珍藏「價值快破億」

    電影《芭比》日前在台灣上映後,引起熱烈討論,還會粉芭比的粉色穿搭參與活動,再度掀起「芭比粉」風潮。其實,台灣很早就有芭比收藏家,名設計師林國基今(11)日現身「林國基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展示出自己珍藏多年的芭比娃娃,每一隻都很有特色,還能看到「世界第一隻芭比娃娃」,為此他花6年時間找,最終以100萬台幣的價格買下,現在已漲到快200萬。
    2023/08/11 17:34
  • 設計師林國基雲林台西辦收藏展 為故鄉傳遞美學

    國際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出身雲林台西鄉,4年前開始在海口故事屋辦展,從芭比娃娃到芥子娃娃收藏展,他希望美學教育沒有城鄉差距,所有人都可以培養美感。
    2023/07/23 16:05
  • 名設計師「辦公室昏倒」送醫!掛心保險櫃鑽石沒人顧:我一生心血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分享生過病後的覺悟,他搬到北部的山上住,開始種起上千顆有機蔬果,遠離五光十色的誘惑,他說:「人生下半場要活得精彩!」
    2023/05/18 16:41
  • 好暖!林國基揪團南下「替弱勢送物資」 謝麗金變水姑娘逗樂阿公

    知名設計師林國基8日號召謝麗金、余荃斌(No Name)、劉丞、游書庭以及經紀公司艾迪昇工作人員,一同南下雲林送民生物資,讓85位獨居長輩在年後仍持續感受到溫暖。林國基說:「偏鄉有許多邊緣戶無法申請政府補助,更需要大家幫助,因此邀同門藝人一起到雲林送愛。」
    2023/02/10 14:17
  • 明星狗寶貝/為愛犬設計晚禮服 他砸錢拯救受虐狗

    知名造型師林國基擁有兩隻愛犬,一隻叫作Lily、五歲多,另一隻是Lulu,名字走酒店路線。Lily是可憐受虐流浪狗,很害羞、很怕人、很會躲人,心裡有創傷,養牠的時候,進電梯有人就會發抖,看到人幾乎是沒信心很害怕。為了克服這個害怕,林國基除了耐心陪伴,還帶牠去上社會化的課程,最後Lily終於能穿上狗狗專屬的晚禮服。
    2018/02/20 12:00
  • 許瑋甯鑽石肉胎裝榮登第一美 小S渾圓側乳較勁舒淇 

    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今天(25日)傍晚5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下午茶星聞》邀請時尚大師林國基講評藝人造型。
    2017/11/25 19:17
  • 吳慷仁被讚紅毯最帥模特 藍正龍大蝴蝶結搶鏡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下午5時登場,巨星們花心思治裝風光走紅毯,TVBS「下午茶星聞」特別邀請到名服裝設計林國基,第一時間分享獨特見解,他認為 吳慷仁在今年紅毯上頗像模特,去年身穿寶藍色西裝,加上蝴蝶領結,算是星光大道必備基本款,而今年跟去年類似,但細節有增加,整體來說非常得體。網友則表示,吳慷仁絕對是紅毯最帥,身高跟顏值具備。
    2017/09/30 20:31
  • 楊丞琳紅毯前5美 楊謹華、瑤瑤深V超養眼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下午5時登場,巨星們花心思治裝風光走紅毯,TVBS「下午茶星聞」特別邀請到名服裝設計林國基,第一時間分享獨特見解,他認為楊謹華今年的深V禮服,與去年有異曲同工之妙,楊謹華刻意將膚色曬成小麥色,不論是髮型服裝看起來都非常協調,唯一缺點是挑選過於巨大的項鍊,美感稍微被飾品吃掉,但依然穩坐今年紅毯前五美。部落客個人意見則認為,楊謹華很會走路,能駕馭這套衣服 ,水晶雕花項鍊非常搶眼,但與林國基評論的一樣,飾品有點過大。
    2017/09/30 20:08
  • 金馬53/紅毯舒淇最美!性感又大器 巨星氣勢強

    金馬獎除了看得獎名單,明星的穿著也是不可錯過的焦點!尤其女星之間爭奇鬥豔,造型師認為舒淇是紅毯最美,吳可熙的澎澎裙有些累贅,男星的表現則是四平八穩。
    2016/11/27 13:40
  • 獨家/官千金務農趣! 連戰么女連詠心下田種菜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最近跟造型師林國基一起在陽明山當假日農夫種蔬菜、水果,從鋤草、翻土到摘菜,千金小姐來種田一點都不嬌,跟著林國基的腳步邊做邊學完全不怕髒,她說身為都市人也想多學一點東西,連林國基都誇她很有當農夫的潛力。
    2015/09/24 20:29
  • 30伊林名模!鄉下廟宇登台 民眾目瞪口呆

    30位伊林名模在鄉下廟宇登台,宗教和時尚結合,會擦出什麼火花?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將人生第100場服裝秀,獻給他的故鄉雲林台西,這是台西的第一次吸引數千居民大飽眼福。
    2015/07/24 11:40
  • 擺攤跨界時尚!紫著遭控詐欺 負責人神隱

    被醫院院長千金指控詐欺的紫著精品,全台有21間分店,被許多知名藝人造型師名媛視為指標名店,20年前在中興百貨擺路邊攤賣衣服,白手起家,負責人陳冠宏和總經理蔡昆凌聯手創品牌,常常出現在各個時尚場合,與名人合影,近期在時尚圈號稱,取得義大利品牌MCQ台灣獨家代理權,但知名設計師林國基說,平時在時尚圈從沒和這兩人接觸,小業者沒有上億資本額,應該很難拿到國際大牌獨家代理,這回挨告,兩名負責人持續神隱,只透過電話訪問,跟記者強調,交由司法處理。
    2014/10/08 12:30
  • 林國基、林美貞合作 平價服進攻時尚界

    設計師林國基和藝人好友林美貞,跨界合作,推出聯名服飾,兩人親自參與設計打樣,期待能掀起平價時尚風。
    2013/11/18 19:15
  • 周美青匿名訂洋裝 林國基發「夫人」財

    第一夫人周美青在總統就職外賓歡迎酒會上,一改過去的深色調,改穿孔雀藍的洋裝,造型亮麗得體,原來這是出自設計師林國基之手,不過林國基自己當初並不知道,這是周美青下的訂單,直到看到電視轉播,才驚覺這是自己的設計;受到第一夫人青睞,也讓他訂單蜂擁而至,讓他發了一筆夫人財。
    2012/05/22 12:14
  • 藍西裝1年前就做好 楊光友:源起費德勒

    其實這件藍色西裝1年多前就設計好,楊光友強調不是為了金鐘獎特別設計,現在惹爭議他感到很無奈,事實上,避免被貼標籤,大部份藝人出席頒獎典禮時,能盡量不穿藍綠色系,就算真的要穿,也只是相關色系,常幫藝人打理紅地毯造型的設計師林國基就說,像演藝協會這種「正藍」顏色,恐怕沒藝人敢直接穿。
    2011/10/16 17:52
  • 收藏比房還貴! 林國基親手設計愛窩

    今天【哈到你家】單元,我們要去造訪,服裝設計師林國基的家。
    2011/09/06 20:52
  • 〈獨家〉扮女裝搞笑 林國基遭同業批損形象

    演藝圈知名的服裝造型師林國基,節目上形象專業,私底下還愛收藏閃亮亮的水鑽晚宴包,20幾個鑽包,總價值超過2百萬元,不過林國基最近上節目時穿女裝搞笑,不計形象,引來同業批評有損專業形象,還撈過界,林國基本人怎麼看,我們的報導。
    2011/04/26 07:23
  • 性感搏版面!利菁走秀 白紗搭配丁字褲

    藝人利菁今天挑戰尺度演出,今天下午在花博園區,有一場設計師林國基舉辦的服裝秀,邀請利菁走秀,利菁上半身穿著低胸平口禮服,下半身搭配的是薄紗但裡面只穿了一件丁字褲,臀部曲線若隱若現,走秀的時候,白紗裙還不小心被拖住,差一點曝光。
    2010/12/27 23:59
  • 初秋街頭秀! 時尚台北零距離

    「時尚」這兩個字,其實並不遙遠,台北時尚週熱鬧登場,主辦單位除了請來國內12位當紅設計師包括潘怡良、林國基等人,展演秋冬新作,還把伸展台,拉到信義區廣場,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感受初秋的浪漫氛圍。
    2010/10/13 00:18
  • 原住民手機配件秀手藝 林國基助圓夢

    這幾天遭逢颱風侵襲,又讓去年88風災的災民們,感到害怕,而去年投入2千萬幫助災民重建的企業,這一次甚至還跟設計師林國基合作。
    2010/09/02 07:13
  • 不畏麵粉漲 林國基把麵包穿上身

    麵粉飆漲,卻有設計師大手筆,把服裝設計的腦筋動到麵包上!國內知名設計師林國基,最近就以梅蘭竹菊為主題,設計4套典雅晚禮服,這衣服全都由一塊塊麵包鑲製而成,不過光是實驗就耗資150萬,每套麵包裝平均成本都要10萬元以上。
    2008/02/25 19:16
  • 平民版水蓮裝 2.5折新春搶人氣

    要搶商機,又有業者拚了!這次是代理呂副總統穿的水蓮裝的業者,設計師林國基的作品下殺2.5折,業者說今年景氣不好,便宜出清算是回饋客戶,也讓大家過年時,都能穿好衣,轉好運!
    2008/02/0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