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台灣主場9連敗 10月拿澳門祭旗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與澳門將於10月9日進行國際友誼賽,門票收入30%左為選手出場費,圖左為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右為國家隊總教練陳貴人。(圖/記者蕭保祥攝)

台灣男足在主場已經9連敗,為了迎戰11月世界盃會外賽連戰泰國、伊拉克,男足國家隊10月9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與澳門進行國際友誼賽,盼在會外賽前,先中止連敗轉運,中華隊也將徵召旅外選手回國參賽。

隊長陳柏良給大家的一段話:

中華足協24日下午在台北福容飯店舉辦台澳戰記者會,理事長林振義、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出席,回鍋理事長的林振義宣布,這場友誼賽的門票收入30%將給予選手、教練團當出場費,不論盈虧,場地等費用支出由足協負擔,選手可以拿到扎實的30%。


▲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圖/記者蕭保祥攝)

台澳戰門票為200元,若以進場人數1萬人計算,選手30名作分配,等於每名選手約可拿出場費2萬元。林振義說,門票30%作為選手總出場費,如何細部分配則還需要討論,往後的國際賽也依此例辦理。

中華隊在世界盃會外賽雖然連敗泰國、越南,連兩場超過1名5000名觀眾進場,燃起台灣少見的本土足球熱,讓陳貴人相當感動,也希望台澳戰把勝利留在主場。

陳貴人說:「球迷的熱情是台灣足球前進的動力,我們主場已經9連敗,希望那天是開心的眼淚。」


▲中華男足國家隊總教練陳貴人。(圖/記者蕭保祥攝)

台灣男足目前世界排名179,澳門則是187名,兩隊交戰歷史上,中華隊獲得7勝1敗1和好成績,最近一次碰頭是2012年菲律賓和平盃,當時雙方以2比2平手。

陳貴人說,從這幾次國際賽來看,台灣足球實力在提升,只是缺乏1場勝利。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門#陳貴人#林振義#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95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