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搭捷運要借錢回家 男持黑傘戳乘客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凌晨台北捷運板南線往土城方向的末班車,一名男子拿著雨傘上車,但他一上車就四處向旁邊乘客要錢,因為深夜乘客大多把專注在滑手機,他拿著雨傘一邊戳、一邊問話,乘客全被嚇了一大跳,還按下緊急按鈕,驚動站務人員和警方。


捷運車廂裡,站務人員圍著一名男子,不斷請他下車。

站務人員 :「下車,下車。」男子:「我只是要坐車,請人家買車票。」站務人員:「你已經騷擾到其他旅客,不好意思。」

就在捷運府中捷運站,男子拎著大包小包賴在椅子上,還嚷嚷著想要回家,捷運站務人員大陣仗,也不再讓他接近其他乘客,仔細看地上放有一把黑雨傘。

記者謝宜倫:「一般進出捷運站帶著雨傘,其實不太會引起注意,但如果拿起來還做出戳人的舉動,恐怕造成一旁乘客恐慌。」

23日凌晨板南線往土城的末班車,這名男子明明已經搭上車了,卻四處向乘客說悠遊卡已經沒錢,想回家要借100元,還拿著雨傘戳乘客,雖然只是輕輕碰觸,但乘客嚇了一大跳,還按下緊急按鈕。

就是這碰觸的動作,在深夜的捷運車廂,許多乘客都把專注力放在滑手機,被嚇得不知所措,通報後連員警、消防隊員通通到場;其實這名35歲的張姓男子是拿著愛心卡進出捷運站,警方查出他是失蹤人口,趕緊通知家屬到派出所把人帶回家,雖然當下他沒有惡意,但用雨傘戳,難免引起騷動。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板南線#男子#雨傘#站務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89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