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年都帶妳來吃」 阿公思愛女有洋蔥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3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1

一名老先生到牛排館用餐,因為隨身帶著女兒照片說「每年都帶妳來吃好不好?」,感動上萬網友。原來老先生是澎湖人,由於越南配偶2年多前把女兒帶回越南,從此一去不回,老先生前往越南找女兒也遭到妻子拒絕,現在老先生不管去哪裡都帶著女兒照片,來化解無盡的思念!

帶著女兒照片到牛排館吃飯,口中念著以後每年都一起來吃,一張照片感動上萬網友,原來有洋蔥的阿公就住在澎湖。

思女老父陳乃苗:「一個月(妻子說)最慢一個月就回來,我說好啊,就回去啊,她把女兒帶回去就沒回來了。」

說的激動,悲傷再度湧上心頭,阿公不時伸手拭淚,陳乃苗12年前續弦娶了越南配偶,生下一個女兒,不過妻子2年多前返回越南一去不回,讓老先生看著用木框捆起的6張相片,回憶父女相處的美好時光。

思女老父陳乃苗:「(女兒)沒看到我,她也很難過啊!」

儘管把30多萬積蓄都給了妻子,但對方拿到身分證就把10歲女兒一起帶走,陳乃苗曾經到越南找人,但是妻子嫌他會抽菸、會打呼,拒絕相見!

陳乃苗vs.志工:「我把照片放在摩托車前面,去碼頭看船、上船什麼的,帶她(女兒)去看,帶她去看。」

親情難以割捨,阿公不管走到哪都帶著女兒照片,很想告訴女兒,父親真的很想她!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排館#女兒#親情#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11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