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到老演到老 好萊塢3位資深男星推新作


發佈時間:2015/09/1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79歲的勞勃瑞福和74歲的尼克諾特同台飆戲,兩位年齡加起來超過150歲的男星,在新片一起徒步登山,鬧出不少笑料,而另一位72歲的勞勃狄尼洛最近也有新作,電影裡他以70歲高齡重返職場擔任實習生,展現自己的搞笑功力。

《別跟山過不去》:「出發出發,有上就要有下,怎麼沒有下去的路,你還好嗎?」

卡爾和卡茲兩個年過半百的老友,決定徒步征服3000多公里的阿帕拉契山徑。

《別跟山過不去》:「好的不得了,你看我們根本還沒走到一半,這比例一定不對。」

電影改編比爾布萊森的同名暢銷小說,由曾獲奧斯卡影帝提名的勞勃瑞福和金球獎影帝尼克諾特主演,兩個加起來超過150歲的資深男星在電影裡飆演技。

《別跟山過不去》:「地圖按比例繪製,你看我們根本還沒走到一半,這比例一定不對。」

《高年級實習生》:「我是班惠特克和奧斯汀小姐有約,我以為她要跟新實習生會面。」

不只勞勃瑞福和尼克諾特有新作品,72歲的勞勃狄尼諾也是活到老演到老。

《高年級實習生》:「正是在下,你有某些特質讓我覺得很安心,讓我更專注。」

退休又喪妻勞勃狄尼洛決定重返職場,當實習生走出傷痛,和飾演時尚網路公司老闆的安海瑟威,有精采對手戲。電影用年齡的差異和隔閡,營造不少笑點,也凸顯勞勃狄尼諾的搞笑功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勃瑞福#尼克諾特#別跟山過不去#高年級實習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78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