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送百份雞排、珍奶 慶徐弘庭道歉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發放雞排的時間未到,議會門口已排滿長長人龍。(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議員徐弘庭一句「特殊性關係」指控柯文哲袒護戴季全,徹底激怒柯P,讓他當場搥桌離席!16日議會衝突發生當晚,徐弘庭透過TVBS獨家短片致歉,讓許下「徐弘庭道歉就送百份雞排」祭品文的議員童仲彥,今天12點半兌現,在議會門口發送免費雞排。

徐弘庭在議會質詢時的一番話,不只讓柯P差點爆走,民進黨議員童仲彥也險些與藍營議員爆發衝突。事後童仲彥在臉書PO出祭品文,表示徐弘庭若公開向柯P道歉,他願意免費發送珍奶、雞排100份;隨後徐弘庭透過影片致歉,童仲彥在自己臉書轉PO該則新聞,不滿意的說,雖然徐弘庭沒誠意,「大街辱人、小巷道歉」,但他還是會實現諾言,宣布今天中午12點半,在議會門口發放100份雞排、珍奶,時間還沒到現場就大排長龍,眾多民眾聞風前來領免費雞排。


▲議員童仲彥親自送雞排、珍奶到徐弘庭辦公室門口,但徐弘庭人不在現場。

童仲彥還親自送了一份雞排、珍奶到徐弘庭辦公室,拿出準備好的手板說:「連請他吃個雞排他都不敢來,沒有辦法,因為他在議場只會秀下限。」然而波卡爭議也從議場延燒到網路,徐弘庭態度強硬地要求網友收回謾罵留言,否則提告,看來短時間內風波很難平息。

▼更多波卡爭議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獨家/徐弘庭歉『以暴制暴』!特殊性關係發言失當
>>>>【「不道歉不准上台」 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宣戰!徐弘庭限網友24小時道歉 否則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弘庭#童仲彥#祭品文#柯文哲#台北市長#雞排#珍奶#議會#特殊性關係#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1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