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有看鹿!日本第一賞櫻名所 奈良觀光巴士免費搭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已經成為台灣人出遊必去造訪的國家之一,其中若到訪奈良的旅客,必定會到東大寺、鹿公園朝聖,不過除了奈良市以外,還有許多值得造訪、且觀光客尚未攻佔的好景點,最近奈良縣就新成立了「奈良縣猿澤INN」(觀光諮詢及交流處),除了有多種體驗、服務外,還有免費的觀光巴士,讓旅客更深入體驗奈良的美。
 
 ▲▼奈良縣猿澤INN今年7月成立,除了提供旅客觀光資訊,還有免費網路及日本文化體驗。(圖/奈良縣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奈良縣為提供外國旅客更完善的服務,特別籌備了位於奈良公園猿澤池附近的「奈良縣猿澤INN」(觀光諮詢及交流處),在7月底已正式開幕啟用,目前提供外國旅客中、英、韓文等三國語言版本的旅遊資訊,還可免費寄放臨時行李、兌換外幣,定期也會有免費日本文化體驗活動及免費觀光巴士服務;在交流所裡面,有提供旅客休息空間、免費Wi-Fi、飲料服務等等,此外若是想要體驗日本文化的旅客,像是插花、日式書法、抹茶表演、和紙製作等等都能在這裡預約。
 
▲想要體驗日本茶道文化,到諮詢所也有專業導覽。(圖/奈良縣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大部分的旅客在櫻花、楓葉季多半會選擇到京都賞櫻,但在奈良的東、南部,可是有連當地人都愛前往的賞櫻名所,像是「長谷寺」、「吉野山」等,長谷寺又稱為牡丹寺,5月上旬開滿150種、7000株的牡丹花、秋天還有滿開的楓葉,成為日本當地旅客十分喜愛的朝聖地點之一。
 
FLOWER2
▲▼長谷寺季節不同可欣賞到滿開的楓葉、牡丹等花種;迎接新年的觀音萬燈會還有2月的驅鬼儀式是每年的定例活動,相當受到民眾喜愛。(圖/奈良縣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FLOWER
 
同樣觀光客不多,吉野山是具有「日本第一」之稱的賞櫻勝地,並且被列為世界遺產。目前以白山櫻為主的櫻花就有200個品種、將近3萬株,花季一直從4月初到4月末端。要到訪吉野山,現在奈良縣猿澤INN也有提供免費的觀光巴士,每週二、四、六、日早上9點出發;此外,到奈良也建議可以利用免費巴士進行一日遊,到歷史悠久的明日香村、或是吉野山都是不錯的選擇。
 
LEAF (2)
 ▲▼吉野山已被列入世界遺產,以櫻花盛地聞名,在櫻花季時晚上會開燈,旅客到訪可以欣賞夜櫻的搖曳風采。(圖/奈良縣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LEAF (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奈良#奈良縣猿澤INN#鹿#吉野山#櫻花#奈良縣台灣推廣事務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3253

0.2980

1.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