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第一!柯:局處參賽沒奪冠 要列管!


發佈時間:2015/09/11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09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誇口說以前考試都拿第一名,現在還要求市府各局處,如果參加評鑑競賽,沒有拿第一名的話,研考會還要列管檢討!因為柯文哲認為北市資源人力多,當然要養成拿第一名的文化,卻惹來議員批評,不如拿出實際有感政績更重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活動主持:「來,酒杯端高一點!」

北投區普渡辦桌,柯市長敬酒一桌接一桌,攏絡在地民心,現在還要市府員工跟他一起衝第一,這週在市政會議上,柯文哲要求只要有中央評鑑,或是民間辦的評比、滿意度調查,如果受評局處沒有拿第一名,研考會要列管,主管還得到市長室檢討報告。

柯文哲還說北市府資源、人力、物力多,參加比賽要養成拿第一名的習慣跟文化,但偏偏市長自己滿意度也沒拿全國第一,議員認為太嚴格。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所以以身作則,你先把你的民調或施政、或財務、或者創富面做到第一名之後,再來要求下屬拿第一名。」

不過現在要衝政績,劍潭活動中心改濕地公園,結合兒童新樂園的觀光資源,打造士林再生計劃還沒正式成案,先被自家都市計畫委員打槍。

北市都市計畫委員陳亮全:「那附近2條路,我看我每次走那2條路都在罵,因為塞得要死,交通基礎的資料是不是可以支撐我們發展方向。」

遠景畫再美,也得考量實際交通問題,政治取捨不像考試有標準答案,恐怕很難做到所有人心中的第一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施政#第一名#要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93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