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空少炫富!冒名辦卡盜刷 租賓利把妹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名自稱是韓國籍富二代的男子,出入都開賓利超跑,還專挑五星級飯店住,但其實這通通都是他冒用空少學長身分,所辦來的信用卡盜刷的,為了不被當事人發現,帳單一來就趕快繳最低繳款金額,就不會被銀行追討,結果因案被捕入獄,沒辦法再繳錢,事情才曝了光。

穿著帽T戴上墨鏡, 高姓嫌犯站在提款機前,正在預借現金準備要去開心玩樂,揮霍光也不用還,以為一切都在他的算計中,事情還是曝了光。

記者謝宜倫:「只是他預借現金,所用的信用卡其實通通都是他冒用他人身分去申辦的。」

原來2年前高姓男子知道吳姓學長是華航空少,裝可憐說沒地方住,學長好心借出住處,沒想到他卻趁機偷走對方的證件冒用身分,向銀行辦了11張信用卡,開始四處盜刷。

之後他對外都自稱是韓國籍的富二代,拿著冒名辦來的信用卡,不僅買了百萬名車,還租超跑賓利到處把妹,刷卡買名牌包,住高檔飯店,高調炫富,他只要一收到帳單,立刻繳交最低金額,銀行就不會催繳卡費,被冒用身分的學長根本被蒙在鼓裡。

直到他竊盜和偽造文書罪嫌,遭逮捕入獄沒辦法再繳款,學長這才發現怎麼自己欠了一堆卡債,報警追查,隱瞞1年多的盜刷案才曝光,曾偷補習班學費又詐騙民宿,被害人聯合成立粉絲專控訴他的罪狀,而現在前科又再添一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冒用#預借現金#竊盜#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04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