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統一獵象左派計劃 「二郭」要上一軍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左投江辰晏賽前熱身。(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9月開始與中信兄弟象爭奪季後賽門票進入白熱化階段,針對左打眾多的兄弟,統一的左派計劃進入二部曲,牛棚投手郭恆孝、郭泓志週末在台南主場的比賽都要上一軍,期待補上獅隊急需的左派後援戰力。

因為左投賈斯汀(Justin Thomas)請假返美陪老婆待產,獅隊將新秀左投林子崴拉上先發,加上原本在先發輪值內的江辰晏,統一用兩名年紀僅20歲上下的左投對決兄弟。

統一總教練陳連宏10日在新莊賽前也證實,郭泓志如果手的狀況OK,這兩天就會上一軍,也提到季中入團的左投郭恆孝,二軍出賽實戰球速達143公里,且尾勁相當好,可望牛棚「二郭」一起上一軍。

投手資源豐富的統一,不僅先發輪值內有3名左投,還有牛棚的郭泓志、郭恆孝待命,且球速都超過140公里,是台灣職棒少見的「左投部隊」。

談到是否因為接下來主要對手是左打眾多的中信兄弟,而採用左投較多的牛棚戰力運用時,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說:「除了兄弟之外,其他兩隊的左打數量都還好……說針對兄弟好像也不能這樣說,但是我們有這個需求。」

中信兄弟面對獅隊左派計劃的挑戰,今天在打線上也有一些調整,右打王勝偉拉前到2棒,菜鳥右打捕手周聖訓也排上先發,讓左打張正偉、陳家駒先坐板凳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辰晏#職棒#統一獅#郭恆孝#郭泓志#林子崴#中信#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99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