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華車搶推新款 「車海戰術」拚年底買氣

記者 呂蓓君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進口豪華車品牌,為了搶攻下半年車市推出新車款,急著推就是怕明年初的總統大選,以及最近股市低迷等不確定因素,干擾第四季買氣,各家廠商提前推出新車款,希望能達成銷售目標,加上車海戰術齊發,在新車效應之下,下半年還有一波銷售潮可以期待。

這款今年初推出的休旅車是目前最暢銷的款式,強調除了有休旅車的便利性,還能有跑車的性能,同時也做出許多人性化設計。

銷售經理陳昭杰:「設定在這個角度,設定之後,你爾後開啟的角度依照這個(高度),像是後面的掀背式車門,有五段可以調整高度,對於身高比較嬌小的女性使用上很方便,你如果愈重,輪胎就會往外斜。」

其中最亮眼的還是這款最新推出的進口車,為了要迎戰對手的平價策略,比上一代入手價還要便宜4萬元,還新增LED頭燈相關安全等標準配備,相當具有吸引力,同時車商還會在年底前推出一系列的車款,一次補足所有產品線。

進口車管理部本部長謝富來:「今年剛好有很多車款,剛好進入到小改款和大改款的週期裡面,所以呢,我們在這個時候也剛好景氣的狀況配合改款的週期,我們在今年下半年就安排了這一系列產品的發表。」

業者野心勃勃,9月起將掀起車海戰術,平均每半個月就有一輛新車發表強化競爭力,但對手當然也不甘示弱,馬力十足的引擎聲浪,用聽的就能讓人感受到嬌貴的跑身身價,另一款有著運動外型的E系列,也是熱賣的車款,不管是內裝還是智慧車電都用盡心思,接下來還有更多新款要推。

進口車公關經理毛淵慶:「今年的車款確實是比較多,因為在上半年我們發表了陸續將近6到7款的新車,再加上年底將近5款的新車確實相較以往是比較多,不過這個目前新車發表的時程,並沒有受到所謂的環境景氣或GDP下修的影響。」

搶在年底前車商紛紛推出新款,搶攻下半年車市但近來景氣出現反轉,年底還有選舉因素等干擾,一連串波動是否會影響第四季車市。

進口車公關經理毛淵慶:「年底大選的因素等等這些,或者是最近的一些股災,可能會造整體經濟的一些數字下修,但是我想對目前豪華車距的消費市場,目前還沒有一個明顯的影響。」

進口車管理部本部長謝富來:「上半年以來也都相當的不錯,看起來豪華車受到景氣影響的程度是比較小的,所以我們針對下半年看起來,豪華車還是會比去年來的好,所以42萬台目標應該可以達成沒有問題。」

車商對第四季深具信心也不是毫無根據,台灣市場今年豪華車市占率賓士拔得頭籌,掛牌數1萬4千多輛,市占率三成、年增15%,BMW也有近13000輛,年增率逼近三成(28%),再來就是LEXUS約8千多輛市佔率17%。

析師陳唯泰:「台灣的汽車市場比較特殊,除了2008年、2009年雷曼兄弟風暴,還有金融海嘯情況之外,其實台灣的一個車市,每年大概都是2-5%不等的一個成長。」

展望第四季,隨著國際油價在低檔徘徊,加上車商新款齊發,年底前仍有一波銷售旺季可以期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市#股市#LEXUS#賓士#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15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