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流動攤販宣戰! 柯:不納管叫警「砍掉」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始整頓市場,日前他視察民生社區新東市場時,看到流動攤商,立刻要求自治會納入管理,否則叫警察來「砍掉」,還要把違規雨棚拆除,祭出鐵腕措施。不過市場處表明,不可能再多劃空位,納入這些攤販。攤商很不滿,認為市府現在根本是要趕盡殺絕。


新東市場攤商:「收了,收了,收了。」

下午2點鐘還不到,新東市場攤商手忙腳亂,趕著在規定時間內收攤,還得收起伸縮雨棚,此外還要繳交清潔費,只是一條富錦街之外,店家門口人行道搭棚子,一樣也是賣菜賣水果,但卻不趕時間,生意照做,因為他們不屬於自治會管,柯市長認定是流動攤販,準備開刀。

上個月底,柯市長忽然跑來視察,看到流動攤商就有氣,要求市場處納入自治會管理,否則就要叫警察來砍掉!

新東市場自治會總幹事李金文:「找警察局把流動攤販趕掉這樣,因為我沒有公權力,一定要找公權力。」

自治會沒又公權力,夾在中間好為難,攤開地圖看,新東市場範圍延伸2個巷口,但富錦街外面有5-6攤都不屬於市場,現在還被檢舉。

伸縮雨棚也是違建,會擋住路口監視器,建管處也要喊拆,處處祭出鐵腕,向流動攤商開戰。

新東市場流動攤商:「得罪了他,就找你麻煩,(違建雨棚)有幾萬件啊,就是柯文哲不知道,我們是擺攤在私有地上面,我們可以配合啊,但問題是市場不讓我們加。」

攤商無奈,根本是趕盡殺絕,因為自治會進不去;管理範圍內,1個格子1個攤商早就滿了,市場處表明,不可能再多畫格子,否則會沒完沒了,言下之意違法攤商只能走人。現在柯市長磨刀霍霍,違規嚴格執法,其他市場類似狀況的流動攤販,恐怕等著要被連根剷除。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市場#新東市場#流動攤商#自治會#警察#市場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1537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