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愛情隧道」拍照 竟兩度逼停火車


發佈時間:2015/09/08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烏克蘭有一個地方,因為火車長期穿越,讓兩側樹木形成天然綠色隧道,景觀優美,當地人稱它為愛情隧道,而大陸南京也有一個一樣美景,吸引不少情侶去拍照。而最近卻傳出一名遊客,為了拍攝火車行駛的照片,不惜擋在火車前方,一連兩次逼停火車。
 
鐵道兩旁的樹木整齊排列,茂密枝葉形成天然屏障,宛如隧道一般綿延數百公尺,這裡是大陸南京的知名景點「愛情隧道」。 
 
遊客:「挺好的,很原汁原味,沒有被人為修改過的痕跡,兩邊的樹比較茂盛,就是說拍起來的效果,照片效果特別好。」
 
樹木和火車構成的愛情隨道是許多年輕情侶拍照,甚至拍攝婚紗的聖地,不過卻有人為了一張照片差點賠上性命。
 
大陸新聞報導:「司機看到女孩之後立馬將火車停了下來,女孩隨後就離開了鐵軌。」
 
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女子一連兩次,上演肉身擋火車的戲碼,只為了捕捉火車開過的瞬間。大陸中新網重回現場時發現,這條愛情隧道還是有很多遊客隨意行走在鐵道上,事實上愛情隧道的「本尊」是在烏克蘭。
 
同樣是茂密的樹木,長期在火車行駛穿越下形成一條天然隧道,陽光投射過樹木的枝葉灑落在鐵道上,只不過沒想到來到大陸會出現有人為了拍照,不惜逼停火車的情況。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愛情隧道#擋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034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