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少女騎車闖紅燈 警:鳴笛、保持距離追車

記者 何正鳳 趙立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兩名15歲的少女因為闖紅燈又無照駕駛,騎車跑給員警追,員警說當時鳴笛警示但騎車的吳姓少女卻越騎越快,員警在後保持60、70公尺的距離追逐,雙方在追了500公尺後,吳姓少女撞上汽車倒地,全身有多處擦傷、意識清楚,而坐在後座的陳姓少女則是顱內出血、傷勢嚴重,現在昏迷指數只剩下3,還在義大醫院急救!


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吳姓少女坐在在地上看起來意識清楚、另一名陳姓少女則是倒在地上陷入昏迷,兩人無照騎車。警方強調當時有鳴笛示警,可是少女卻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林玉崑:「同仁就鳴警示燈、警笛,就是在後面要盤查,少女就是加速、快速逃逸。」

少女逃逸,員警在後追逐,從中山一路和青年一路口開始,少女騎到新田路後再轉仁智街,最後在文橫二路121巷和文衡路口發生車禍,這個距離大約只有500公尺。

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林玉崑:「警察是保持適當的距離,在60、70公尺以上,通報要由其他的警組來協助盤查。」

根據了解15歲的吳姓和陳姓少女,兩人都在泡沫紅茶店打工,共乘的機車是屬於坐在後座陳姓少女的家長所有,騎車的吳姓少女曾經要求家長買機車給他,但是遭到拒絕,吳姓少女的母親說有告誡過女兒,如果在外騎機車遇到員警攔查一定要停,但是沒想到女兒還是講不聽,不止出了車禍,後座的陳姓少女還沒戴安全帽,無照駕駛罰6000元,現在卻因為拒絕攔查而闖下更大的錯。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無照騎車#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27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