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角最怕牠!《移動迷宮》續集「狂客」追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去年上映全球熱賣約105億台幣,相隔一年再推續集!第一集主角們在迷宮裡,被鬼火獸追著跑,續集中更出現可怕的「狂客」,也就是一群被病毒感染、追著人跑的活屍,其中飾演飛毛腿隊長民豪的李基弘、以及湯瑪士桑斯特,被問到最怕鬼火獸還是狂客,兩人有默契都選狂客,李基弘更自爆是膽小鬼。

電影《移動迷宮2》:「閃焰症病毒遲早會滅絕僅存的人類,這裡能保護大家的安全。」

幽地鬥士們順利逃出迷宮,但迷宮外的世界更令他們難以想像!

電影《移動迷宮2》:「你們在焦土撐不過一天的,快點!」

不願被囚禁在神秘組織當實驗品,一群人逃出基地,面對荒涼焦土,還遇上可怕活屍!被病毒感染失去心志,「狂客」追著活人跑,連飾演飛毛腿隊長民豪的美籍韓裔李基弘都直呼可怕!

影星李基弘vs.記者沈瑾暘:「真正的狂客跟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一樣可怕嗎?對我來說是啊,因為我是膽小鬼,很容易害怕,他們看起來很像用特效做的,但是這些人花3、4小時化妝,他們是特技人員,他們真的在那裡做肢體動作,尖叫聲像歌劇歌手,跟他們一起工作真的很奇妙。」

整部電影跑不停,回顧移動迷宮系列,總有個讓大家疲於奔命的角色。

電影移動迷宮:「我們叫牠們鬼火獸。」

影星湯瑪士桑斯特vs.記者沈瑾暘:「鬼火獸跟狂客哪一個你們比較害怕?一個是怪獸、大怪獸,有個像毒勾的東西,另一個狂客,令人害怕的地方是他們曾經是人類,有部分很相似,那是我比較害怕的。」

比起機械怪物「鬼火獸」,還是活屍「狂客」讓兩位主角比較害怕,電影大玩活屍哏早就不是頭一遭,但還是讓移動迷好奇,這些鬥士們是否能再次化險為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狂客#活屍#鬼火獸#李基弘#湯瑪士桑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75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