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程目擊LV搶案 熱心民眾錄影、追車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漢神巨蛋LV專櫃遭搶,警方可以在第一時間得知搶案,全靠一名熱心的路過民眾梁先生,梁先生說,他每天早上都要經過漢神巨蛋門口,但是今天他覺得特別不一樣,首先他注意到,人行道上不應該有汽車停放,再者,儘管搶匪用車身做掩護擊破櫥窗,而且他還很敏銳的察覺到,有男子的身影在擊破玻璃,當搶匪開車離開,他還追了一小段路,雖說後來他擔心要是被搶匪發現,他可能會有危險而作罷,但是他熱心的舉動,並積極地拍下當時行搶的影片,還是提供警方不少線索!

目擊兩名嫌犯當街行搶LV櫥櫃,梁先生一邊報案一邊緊追著搶匪的車。目擊者梁先生:「心裡面在掙扎要不要去攔截他,說真的會有一點害怕,因為沒遇過這種事情。」

梁先生開車追了一小段路從漢神巨蛋到裕誠路口大約只有450公尺,突然打了退堂鼓,因為擔心再追下去,要是被搶匪發現自己可能會有危險。目擊者梁先生:「速度還蠻算平穩,他還停紅燈去轉彎這樣子,其實他犯案覺得是大剌剌的,沒有害怕,這個歹徒算蠻大膽的。」

目擊並且用手機拍下整個行搶的過程,梁先生本身是機械公司的品管人員,他每天早上6點多就出門先送1歲半的小孩到父母家,然後再到小港上班,他每天都要經過漢神巨蛋門口,但是這天他特別覺得奇怪。目擊者梁先生:「那邊不該有車,那他有在扯東西出來、在撥,靠近一點去看一下,哇,真的是在搶劫,案發他敲…沒有一分鐘。」

梁先生自認可能是從事品管業,所以對「異常現象」特別敏銳,他的熱心讓警方很快就得知搶案現在警方掌握,搶匪做案的車輛是20年車齡的國產車,市價大約只有1到2萬,車主表示3日晚上10點多把車停在路邊,一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車輛失竊,現在員警還在調閱沿路的監視器,追查搶匪的行蹤。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LV#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06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