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暫停行程遭聯想退選? 洪辦「沉澱做自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育昇 / 編輯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要暫停行程,讓各界懷疑這是退選前奏嗎?不過就在發文沒多久,洪辦先是新聞稿澄清只是要休息2、3天,隔一天早上也緊急開記者會,說洪秀柱會參選到底,解釋說是因為最近洪秀柱太多行程,需要時間謹慎思考、找回自己,洪秀柱這次是自己親自寫臉書PO文,沒有經過團隊協助,但這事先都沒讓黨中央知道,因此也讓外界有更多聯想。


9月2日晚間洪秀柱臉書一篇PO文,引發政壇一片譁然,大家質疑她要退選了嗎?

洪秀柱自己親自在臉書留言, 說選戰過程有如玄奘西天取經,溫暖感動也有艱難險阻,更有關係國家前途大惑需釐清,突然話鋒一轉,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行程,進行深刻反省與沉思,唯有如此才無不負國人期待,不過字裡行間透露的到底是什麼?

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王鴻薇:「在跑行程的過程中,很多人對他提出很多的建議,當然她也感受到大家對她很多的期待,所以她覺得,如果一直像陀螺一樣跑行程,很難有時間去思考。」

要時間謹慎思考,洪辦發言人澄清暫停行程不突然,開會時早就有討論,只是語出驚人難免讓人聯想,是因為黨中央不夠挺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vs.支持者:「超級任務,送進總統府!」

造勢場合洪秀柱氣勢驚人,強調不會退選,這次說不是不夠做自己,而是要做更好!但依然被問到是不是在義民廟和蔡英文相比氣勢不如,才要反思。

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王鴻薇:「當然總統身分參選到底,無庸置疑。」

記者會不只澄清還發文宣,真的好敢,要讓大家知道洪秀柱參選到底的決心,不過選前突然臉書留言暫停行程,原本換柱傳言就不間斷,這次更是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秀柱#退選#臉書#行程#暫停#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4

0.2137

0.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