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一票難求!瓊斯盃開打 中日戰7000座位全賣光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9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瓊斯盃即將開打,今年中華隊陣容,除了有「新台客」戴維斯之外,還有不少旅外球星,像是曾文鼎、田壘等人,最受矚目的就是「野獸」林志傑,因為他表示,本屆瓊斯盃跟亞錦賽將會是他個人在國際賽的最後一戰,也讓球迷相當珍惜他在場上的時間,首日中日戰門票早已賣光,運動彩券也有望開出紅盤。

大黑柱Q.戴維斯2分放進,鎮守禁區一夫當關,威廉瓊斯盃29日點燃戰火,中華隊準備就緒,想要得勝禁區門神戴維斯的表現相當重要。

打出防守就有機會,中華隊要打出快速球風,除了戴維斯之外,鋒線部分還有小飛人劉錚、少俠田壘、大房東曾文鼎以及CBA效力的野獸林志傑,幾天練球下來已經慢慢找回狀態,首戰對決日本隊,對方陣中擁有NBA資歷的田臥勇太,曾經在05年短暫打過鳳凰城太陽隊,成為中華隊主要防守目標,但他已經35歲,「雙陳」後衛陳世杰和陳世念表示,將用速度來累垮田臥。

中華藍隊教練周俊三:「默契喔,他們在國家隊都已經待上大概都10年的時間,默契應該 旅外的經驗都還不錯啦,做了一些情蒐,包含日本隊前不久在蘇州打的一場比賽。」

籃球賽場打得火熱,中日戰門票全部賣光,加上林志傑表示本屆瓊斯盃和亞錦賽,是他國際賽的最終戰,不只球迷支持,連帶也讓運動彩券買氣增加,去年籃球運彩賣了86億,就占總銷售240億的36%,今年瓊斯盃更具話題,有望可衝破90億大關。

運動彩券銷售業者:「在新莊體育館開打,所以應該滿多彩迷,會買一些贊助(加油)中華隊的球員。」

國際賽事喚起球迷熱情,也讓運彩開紅盤,但不少民眾反映,瓊斯盃投注限制多,而且沒有開放單場,也多少降低了彩迷們下注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瓊斯盃#中華隊#籃球#林志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870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