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詢需求?收買? 悠卡公司議會送「天使版」

記者 鍾沛君 盧冠妃 / 攝影 楊清波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波多野結衣拍公益悠遊卡爭議延燒。以往連卡通人物蠟筆小新、還有日本摔角選手「武藤敬司」想登名人卡,都以「品牌形象沒那麼契合」遭拒絕,如今日本成人片女優卻登封面,議員們連署要求先停售!沒想到前腳記者會剛結束,後腳悠遊卡公司拿著「天使版」悠遊卡到議會發送,挨批不知道是挑釁還是想收買。


陳姓國中生VS.記者:「波多野結衣拍公益悠遊卡。AV女優,就國中生這個階段,有些人把她當女神之類的。」

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名氣在悠遊卡爭議前,早就在國中生日常討論話題中,只是連卡通人物蠟筆小新。卡通《蠟筆小新》片段:「親愛的姑娘,趕快拿到我這裡。」

還有曾登上伍佰演唱會的日本摔角選手武藤敬司,都被以「和品牌形象沒那麼契合」遭拒於門外,波多野結衣卻打著「清新、唯美」高人氣上榜,國中生覺得怪…。

宋姓國中生:「蠟筆小新適合吧,比較純屬說遊樂、好玩、好笑,但波多野結衣那種就差比較多。」

女權團體更偕同議員召開記者會,更是砲火全開,只是前腳記者會剛結束,才宣布要求悠遊卡公司全面停售「天使版」悠遊卡,後腳成品卻出現在議員辦公室裡。

市議員簡舒培:「我不曉得這是在跟議員挑釁,在質疑議員監督的權利。」

議員拿在手上,直言被挑釁,悠遊卡公司事後解釋,是應有議員發函稱「質詢需求使用」,才拿來發送給議員們,只見電梯裡助理背了個大紙袋。

台北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VS.記者:「是你們自己討論要送,還是戴董說請你們來疏通?大哥,不好意思,那裡面是我的文件啦還有我的衣服,你也別這樣。」

市議員簡舒培:「我從來沒跟他們要過悠遊卡,今天林筱淇發言人說我跟她要過悠遊卡,我希望林筱淇提出妳的證據來。」

到底是市議員要求,還是悠遊卡公司拿「卡」做公關,雙方你來我往、說法沒有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悠遊卡公司#蠟筆小新#波多野結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601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