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下班遭撞 男大生拋飛斷腿慘死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聯合大學一名就讀二年級的大學生,打工下班騎車回家途中,被一輛高速轉彎失控的轎車撞上,左腳踝硬生生被切斷,整個人彈飛10公尺遠,最後掉進別人的庭院裡慘死,肇事駕駛後腦重傷昏迷,抽血沒有酒精反應,警方研判,應該是高速過彎失控,釀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

車禍現場,大學生騎的機車已經變成一團廢鐵,零件散落地面,旁邊民宅圍牆,甚至撞出兩個大洞,大學生從馬路被撞進別人的庭院,不幸慘死。目擊者:「我在收稻穀,我聽到『碰』一聲,結果一個人就從那邊射進來。」

這輛橫在車道上的白色轎車,就是肇事元凶,22日傍晚6點多,20歲大學生,和另外兩個同學,在苗126線附近的鐵工廠打工完,正要回家,3個人分騎3輛機車,結果就在大轉彎地方,對向白色轎車突然撞過來,把騎在最後面的機車撞倒,大學生左腳踝以下,被轎車右車頭撞斷,人彈飛10公尺遠,先是撞到民宅門柱後,又掉進別人的庭院,失去呼吸心跳,至於肇事轎車也彈回車道,留下100多公尺長的煞車痕。

事發後,肇事男子後腦重傷昏迷,開刀治療,家屬趕到醫院,也很著急。肇事駕駛家屬:「好啦,你放輕鬆,不然小孩沒事,你先有事,坐啦。」

警方調查,開車男子血液裡,沒有酒精反應,判斷可能是他逞一時之快,高速過彎才會失控,不只自己受傷,車毀了,還奪走20歲大學生的寶貴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04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