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沈春華三哥是惡鄰! 阻擾維修、住戶沒水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主播沈春華,傳出位於高雄的家族老舊公寓爆出糾紛!投訴的謝小姐指控,2年前跟沈春華大哥買下3樓,改裝成學生套房,沒想到最近住在樓下的沈春華三哥,過去這段時間,三不五時騷擾學生,不只踹門還咆哮,最近1個月更誇張,頂樓的水塔沒有水,但抽水馬達放在沈春華三哥的地下室,他卻不願意開門讓謝小姐進入,導致現在沒水可用。

投訴吳先生:「踹門,很詭異的行為。」

大清早踹門,住在樓下的夫妻檔破口大罵,睡夢中的房客被吵醒,一臉莫名其妙,這樣的騷擾不是第一次。

投訴吳先生:「她狂按狂按(電鈴),(這做法)真的是沒有,可以解釋的方法。」

狂按門鈴接著快閃,樓下鄰居惡作劇,已經讓住戶受不了了,現在更誇張。

投訴者謝小姐:「這邊都沒有水,整間房間、整間屋子都是沒有水狀況。」

買下3樓的住戶指控,放在地下室的加壓馬達疑似故障,導致水抽不到頂樓水塔,偏偏馬達放在惡作劇的鄰居家裡,鄰居不開門,不讓樓上住戶修理馬達,已經1個多月沒水可用。

投訴者謝小姐:「不讓我們去做維修的動作,我們根本不曉得裡面馬達故障,還是說惡意切斷的,這個我們無從判斷。」

事實上,惡作劇的鄰居大有來頭,男主人就是知名主播沈春華三哥,一問之下才知道,整棟老公寓其實是沈春華家族擁有的,屋主是在2年前,向沈春華的大哥買下3樓公寓。

投訴者謝小姐:「大樓是沈春華的爸爸蓋的,1、2樓跟地下室是同一戶,是沈春華的二哥(三哥),賣給我們3樓的是大哥。」

投訴屋主說,沈家的三哥和兄弟之間有嫌隙,兄弟分產很少往來,這回三哥和其他人產生糾紛,上午沈家三哥態度強硬,不願出面說明,原本是家族留下來的祖產,鬧出爭議,沈春華無故被牽扯進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春華#高雄#公寓#糾紛#祖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4

0.0769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