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1旅非要塞堡壘」 網友揪團參觀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4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引起風波的阿帕契觀光團,最後通通獲判無罪引起反彈聲浪,有27萬名網友到國防部的臉書專頁留言洗版,國防部表示601旅是重要軍事設施、不是要塞堡壘,所以貴婦團不算違法,目前也規劃開放參觀,但不接受散客。不過消息一出,不少人打算組團看阿帕契,其中一名台北市里長行文到國防部要求參觀,他說已經有數百人報名參加!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如果說可以不要在洗版那最好。」

將官們親上火線,因為阿帕契團全都獲判無罪,網友罵翻還寫神曲、大肆嘲諷。翻攝網友Hanrong Zhang:「軍營最好來Play,蒨蓉姐裡面坐。」

每一張國軍弟兄辛苦救災的照片,下面留言通通被灌爆,軍方粉絲頁上每個人都在問要怎麼接洽才能參觀阿帕契,和拍照留念,還有網友開活動邀請、請大家一起參訪601旅,更票選指名要李蒨蓉當導遊,不過最行動派的還是這位台北市的里長,以社區發展會名義行文國防部,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惠請告知參觀時間。

記者vs.北市和平里里長:「現在外地也有很多人要報名,那光是我的里民也有1、2百位,那我會分批帶他們去。分2團?對啊、對啊,我分批要把他們消化完。」

參觀阿帕契玩真的,台聯台南市黨部也行文說要組40人團,報名很踴躍一切的原因,就是國防部一句「601旅非要塞堡壘」,讓貴婦團順利解套。不過當時一行人是衛哨放行,算不算是管理疏失。

國防部法律司法服處上校金甌:「他們進入營區可能我們有違反規定,但這個違反規定和國軍的疏失,是兩回事。」

國防部表示貴婦團沒違法,但勞乃成違紀屬實,所以不會復飛。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包括了戴昂貴的頭盔還有坐到座艙裡面去,這些都是不容許的。」

羅紹和說針對這件事,要塞堡壘法已經要修法,國防部也考慮開放營區、讓大家參觀,不過為了部隊正常運作,不會接受散客臨時拜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帕契#國防部#要塞堡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30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