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車站電梯夾童手 求救鈴有瑕疵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板橋車站,驚傳電梯夾傷小朋友的意外!一名婦人帶著3名孩童的婦人搭乘電梯,孩子的手卻被電梯門夾住,按鈴求救,保全2分鐘內前往查看卻沒發現人,由於電梯內的通話音量太小聲,加上監視器設備也故障,求救系統無法及時派上,負責維護的工務局坦承瑕疵,將找廠商改進。

板橋車站地下道,一名婦人帶著3個孩童走在電扶梯,當時好動的小朋友還把電扶梯當跑步機,蹦蹦跳跳往回跑,直到聽見婦人呼喊才往回走,4個人陸續進電梯,就在畫面故障看不見的幾秒鐘,小朋友的手被電梯夾到。

值班保全:「喂喂喂,大約持續半分鐘,後來有聽到聲音,說小孩子被夾到。」

一名目擊者指控,電梯內的急救鈴失效,實際測試看看。記者:「聽得到聲音嗎?」中控中心:「好,我馬上去處理。」

急救鈴有效,不過對話聲音太小,加上監視器故障,值班保全擔心民眾受傷嚴重,趕緊跑步前往查看,2分鐘內到了現場,但婦人和小朋友卻已經不見蹤影,因此還搭電梯往上找,依舊是一無所獲,負責監控民眾安全的設備有瑕疵,維護的工務局也坦承要改進。

新北工務局技正秦繼孔:「電梯(通話)較小聲,但並不是聽不到,我們馬上請廠商調整。」

電梯急救鈴沒及時派上用場,還好是虛驚一場,不過因為電梯門縫不小,小朋友如果頑皮把手放入,就有可能被夾傷,家長可得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13

0.1696